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播了18年! 麥覺明沉重宣布「MIT台灣誌」收攤


發佈時間:2019/12/30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0 08:31
圖/截自MIT台灣誌粉專
圖/截自MIT台灣誌粉專

長達18年的中視節目「MIT台灣誌」宣布停播,製作人麥覺明坦言曾透過各種管道與中視高層溝通,但仍無法改變停播命運,後續會嘗試與其他平台接觸,為節目續命找其他出路。

長達18年、906集的節目「MIT台灣誌」宣告停播,製作人兼主持人麥覺明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因為節目合約到2019年底,1個多月前就傳出中視沒有續約意願,自己透過各種管道嘗試跟高層溝通,但仍得到不再續約的答案。

 
圖/截自MIT台灣誌粉專

「MIT台灣誌」自2002年4月7日開播,曾經5度獲得電視金鐘獎肯定,節目探訪台灣土地上的前人所留下的歷史足跡,透過麥覺明的口頭解說,嘗試完整台灣的土地記憶,拼湊屬於這座島嶼的歷史圖像。

麥覺明說,中視陷入經營困境,節目收視不佳是不再續約的主要原因之一,他在得知消息後,透過各種管道嘗試跟高層溝通,但仍無法推翻停播命運。

麥覺明也表示,「MIT台灣誌」一直以來收視率平均都有1%,表現其實很不錯,縱使在2016年由原本中午12時的時段改到中午13時播出,依然有不錯成績,現在面臨停播,他仍感謝中視18年來的支持。
 

麥覺明透露,近期都在忙電影「黑熊來了」的宣傳,宣布停播後,會再考慮要如何讓「MIT台灣誌」節目繼續下去,並嘗試詢問其他電視平台或網路平台的播出可能,畢竟節目是很多工作人員相當重要的生計來源,讓節目續命是他的責任。(中央社)

「MIT台灣誌」直播影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IT台灣誌#停播#麥覺明#金鐘獎#歷史#收視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49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