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到「消失的密室」 旅館地址竟是娃娃機店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9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9 13:48

桃園一名林小姐,周末帶著全家人到高雄玩,在網路上訂了位於新崛江商圈的旅館,實際要入住時,卻發現地址是一家夾娃娃機店,詢問附近民眾,沒聽過這間旅館的名字,她要聯絡業者,對方也都沒接,讓她好傻眼,最後只能找其他旅館住宿。

圖/TVBS

 
兩張雙人床,配上大面落地窗,戶外還有小陽台,10坪大小的精美房間,讓林小姐心動下訂,但實際來到地址,卻是。

當事人林小姐:「夾娃娃機店,附近有電梯住戶也說不是。」

怎麼找,就是沒看到旅館告示,只有1樓有間夾娃娃機店,詢問附近店家,也沒人聽過這家旅館,讓她好傻眼。

 
當事人林小姐:「(訂房網)客服人員就說,他們會協助我們連絡店家,後來過了一陣子之後回我電話,說也連絡不上店家。」

圖/TVBS

事件就發生在高雄,林小姐一家4口從桃園南下,到高雄玩2天1夜,透過訂房網,預訂位於新崛江商圈的房間,但實際到現場,卻只看到娃娃機店,當下聯絡業者也沒有接電話,還好當時她沒有先刷卡付清,否則這筆錢要討回來,恐怕還很麻煩。

林小姐老公:「消失的密室啊,英國都有消失的密室,那新崛江也要有一間。」

知情人士:「違法的大部分都是這樣啦,住址會刊別的地方,(旅客)常常都在電梯口等,我說你幹嘛,他說我要住宿的,我說隔壁。」

圖/TVBS

記者:「業者疑似為了規避稽查,把地址設在82號的夾娃娃機店,但房間實際是在旁邊這棟。」

根據了解,這間旅館,訂房網上的資訊是錯的,旅客都會找不到,得透過line和業者直接聯繫,才能得知正確地址,觀光局初步調查,確認它是違法經營,並沒有取得合法登記,網路上的電話也是假號碼。

 
高雄市觀光局專員陳傑軒:「呼籲民眾訂房,可多利用觀光局旅宿網,可確保住宿的合法並保障消費權益」

根據法規,無照非法經營旅館,查證屬實,將會開罰10到50萬元,林小姐一家,最後雖然有找到其他旅館入住,但這個小插曲,已經打壞出遊好心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無照#非法經營#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44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