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為台灣之光? 他揭「關鍵問題」:不敢推薦給外國人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5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17:33
台灣的夜市充滿各式道地特色小吃。示意圖/TVBS
台灣的夜市充滿各式道地特色小吃。示意圖/TVBS

台灣的夜市充滿各式道地特色小吃,深受許多外國觀光客喜愛,不過,近日一名網友指出,夜市的食物充滿安全疑慮之外,不時還傳出坑殺觀光客的案例,使他大嘆夜市是台灣之恥,不敢推薦給外國人。

這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台灣夜市被各大新聞媒體譽為「台灣之光」,同時也是外國觀光客來台灣必去之處,不過,原PO指出,很多夜市的食物在衛生方面充滿疑慮,攤位重複性又很高,「整個夜市賣的永遠一樣,臭豆腐、雞排、骰子牛、烤魷魚。」

 

原PO認為夜市是台灣之恥。圖/翻攝自PTT

原PO認為,很多攤商都是「哪個賺錢就一窩蜂賣」,一點都不用心,時不時還傳出觀光客因「價格方面不透明」遭坑殺的例子,此外,在夜市沒吃幾樣東西,往往都已經花200元左右,在夜市玩遊戲也一樣,價格偏貴之外,換的玩具品質也不好,基本上當天就會壞掉。

原PO還指出,很多夜市攤商從來沒有給過發票,常常哭訴沒有大陸客導致生意不好,但他們卻沒有想過要進步以吸引台灣本土人消費,這些因素令他覺得很丟臉,不敢把夜市推薦給外國人。

 
文章曝光後,很多網友認同原PO的想法,「超討厭夜市」、「你現在才知道嗎」、「現在真的太貴了」、「真的希望衛生環境要改善」、「髒、臭、亂、騙、跟風、無獨特性、逃稅」,不過,其中也有人認為,「沒那麼嚴重吧」、「嘴巴嫌的要死,實際上還不是爽爽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夜市#小吃#特色#觀光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68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