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機失事前在想什麼?苦主曝「超恐怖經歷」:只想罵髒話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5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13:18
飛機示意圖/TVBS
飛機示意圖/TVBS

近日有一名網友在PTT上,以「飛機要失事前乘客在想什麼」為題,詢問網友倘若在3萬英呎的高空上,突遇劇烈震盪、左歪右斜及不合理下墜,「請問機上乘客在想什麼?」結果有1名曾遇飛機引擎出問題的「苦主」發文分享自身經驗,超恐怖過程讓網友全嚇傻。
 

飛機示意圖/TVBS

這名回文的網友透露,先前曾有1次要從美國休斯頓飛到墨西哥坎昆度假,他因為不小心晚到、趕不上原班機,只好坐下一班。沒想到飛機起飛約20多分鐘後,突然聽見左邊引擎超大一聲「轟」,如同爆炸一樣,接著飛機就像遇到亂流般失重往下掉,雖然機長疑似用另一個引擎暫時穩住沒繼續掉,但左邊引擎完全沒力,飛機歪著一邊飛。

 
 
這名網友透露,當時「旁邊的乘客都在大哭或尖叫,不然就在喊God...Lord...Jesus,我的話只是不斷在罵髒話,哭X唷…不會吧…哪有這麽衰?然後後悔想說爲什麼不早點出門搭飛機?就不會因爲趕不上飛機而搭上這死亡班機。」
 
圖/翻攝PTT

過沒多久機長廣播稱要想辦法飛回休斯頓,還要乘客們低頭,如同電影般準備衝擊的姿勢,「整個飛機變得一片靜默,然後不時有啜泣聲,我心裡還是一直在罵髒話…拜託不要這麼衰…。」網友透露,在生死關頭很奇怪的是並沒有想要求神拜佛,反而是不斷罵髒話,「好像是遇到鬼,以爲罵髒話可以驅魔一樣…就好像過一輩子的時間。」
 
所幸最終飛機安全降落,乘客們安全到登機門以後,見到機長在機艙口很得意的笑,「所有乘客出去都一直握他的手感謝他…下飛機後,原本以為航空公司會發紅包之類的(台灣新聞看太多)結果老美航空公司才不管你,馬上廣播說,我們準備好另一台飛機了,請大家去另一個登機門登機!」 網友也表示,後來搭另一班機自己的腿也都還是軟的。
 
 
許多網友見到這恐怖經歷,紛紛直呼「怕」、「這部是薩利機長」、「這個時候不是應該要寫遺囑嗎」、「剩一顆引擎飛是必修」、「超恐怖的經驗,還好有驚無險」、「這個經驗最好一輩子都不要有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飛機#失事#墜機#生死#薩利機長#八卦#恐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725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