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乃麟29歲「韓系帥兒」出道!小甜甜激讚得老爸真傳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5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13:17
圖/翻攝自徐乃麟微博、東風提供
圖/翻攝自徐乃麟微博、東風提供

60歲綜藝大哥徐乃麟有接班人了?乃哥的29歲大兒子徐新洋近期低調出道,在東新全新辯論綜藝節目《超級辯辯辯》中,由主播洪藜恩率領他和Bonnie2位助理一同主持。有趣的是,徐新洋身材高挑、五官又深邃,乍看下和乃哥簡直像一個模子印出來,來賓小甜甜就狂讚徐新洋是「韓系歐巴」!
 

圖/東風提供

綜合媒體報導,徐新洋昨(24日)出席節目開播記者會,他透露自己前2年都在北京從事傳播相關工作,因自小耳濡目染,對電視圈很有興趣,因此進了公司當2個月的節目企劃,從敲通告、寫腳本到做道具等基本功做起。低調的他從未提過爸爸的身分,原本公司也沒人知道徐新洋的背景,洪藜恩透露「後來是因為有看到他女友的照片才發現!」

 
 
 圖/翻攝自邦妮寫日記臉書

據悉,乃哥對兒子的工作沒有特別意見,讓他自由發揮,徐新洋則說因為自己對辯論有興趣,再加上節目在找主持人,因此答應邀約。他還笑稱,若節目找父親參加,他有把握吵贏的機率有50%。
 
 圖/翻攝自邦妮寫日記臉書

外型高挑帥氣的徐新洋也對演戲很有興趣,希望未來能踏入戲劇圈。來賓小甜甜大讚徐新洋不僅帥度超越乃哥,主持還得到乃哥真傳,很有綜藝效果,「乃哥是他們那個時代的帥哥,他兒子則是韓系的歐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乃麟#乃哥#徐新洋#星二代#歐巴#小甜甜#洪藜恩#Bonnie#超級辯辯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2227

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