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Bonnie 結果共34筆

  • 邀男大生「挑戰百人斬」!21天馬拉松式壞壞 狂拍6部片女優累了

    來自英國的AV女優邦妮(Bonnie Blue),日前與另一名女優蕾拉妮(Leilani May)飛往墨西哥海灘,展開連續21天的挑戰,也就是跟正在放春假的美國大學生們,發生親密關係。事後,邦妮開心表示,其實挑戰並不難,只是令人疲憊,最後還產出5至6部成人影片。
    2024/04/22 16:44
  • 葛來儀率團拜會 蕭美琴:台灣會持續強化與世界連結

    德國馬歇爾基金會主任葛來儀(Bonnie Glaser)23日日率領「TUPP台美政策計劃參訪團」,拜會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蕭美琴強調,台灣的重要性是美國兩黨共識,也是台美共同追求的價值與利益,感謝美國及許多理念相近國家為台發聲,台灣會持續透過各種方式與世界建立連結。
    2024/02/24 10:11
  • 「港片御用老外」河國榮離世!婚姻曾頻遭反對 棄生育只為病妻

    前TVB藝員河國榮昨晚(2日)傳出死訊,終年58歲。河國榮效力TVB期間,最為人熟悉一定是飾演外藉警司,任何劇集需要外國人演出或高級警務人員,河國榮一定是首選,所以他有御用鬼佬之稱。
    2024/02/03 10:44
  • Bonnie Glaser on Taiwan’s elections and security challenges

    In an exclusive interview, Bonnie Glaser discusses Taiwan’s security landscape, international media coverage, and the evolving dynamics in U.S.-Taiwan relations.
    2024/01/23 20:30
  • Hou apologizes to U.S. policy expert for photo controversy

    Kuomintang (KMT) presidential candidate Hou Yu-ih has apologized to foreign policy expert Bonnie Glaser for using a photo without her consent in his political promotion. The photo, featuring Hou and Glaser, was displayed during a press conference where Hou unveiled his national defense and foreign policy plans. Glaser promptly clarified that she had not endorsed Hou and requested that her photo and statements not be used in such a manner. In response, Hou apologized on social media and removed the photo from his campaign. This incident highlights the sensitivity surrounding the use of images in political campaigning, particularly in relation to foreign experts and the potential impact on international perspectives.
    2023/12/12 15:21
  • 觀點/台灣為阻止戰爭發生 還容有主張和平統一的可能嗎?

    11月30日美國最新出版的《外交事務》(Foreign Affairs)期刊,刊登了葛來儀(Bonnie Glaser)、白潔曦(Jessic Weiss)及柯慶生(Thomas Christensen)三位著名兩岸問題專家,聯名撰寫的〈台灣與威懾的真正來源-為什麼美國必須安撫中國,而非僅是威脅中國〉(Taiwan and the True Sources of Deterrence-Why America Must Reassure, Not Just Threaten, China)的文章。作者在文中指出「為了阻遏戰爭,台灣必須讓北京的領導人們相信,和平統一還是有可能的」一段話,因統一在台灣已是政治禁忌,故並未為媒體所報導。
    2023/12/04 14:59
  • 才被示愛!楊乃文被粉絲喊「老公」 當場變臉:我說過什麼?

    金曲歌后楊乃文日前楊乃文帶著升級版的「MUSE繆斯」演唱會,前進大陸廣州開唱,她以一襲火紅連身長裙霸氣登台,帶來〈Monster〉、〈A Dream of Bonnie & Clyde〉等歌,讓全場歌迷嗨翻。唱完〈女爵〉後,她才向觀眾打招呼:「說話是一種藝術,是一種我不具有的。」面對歌迷們激動高喊「我愛妳」,她也害羞回覆:「好啦,我也愛你們。」
    2023/11/23 16:24
  • 葛來儀評柯文哲談判力無法治國 賴清德:反覆不定國際無所適從

    藍白合協商至今,雙方僵持不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表示,自己會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身份拼到最後。但美國外交政策專家葛來儀(Bonnie Glaser)諷刺「想像一下他是在跟北京談判」,並評論柯在記者會上坦承談判能力不如國民黨的評論。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表示,總統必須要穩健 ,他講的每一句話或是做的每一件事情,要贏得國際社會的肯定與支持,今天葛來儀提出的質疑正可以反應出,柯主席這段時間所說的話做的事情反覆不定,國際社會也無所適從。
    2023/11/20 16:23
  • 葛來儀「想像柯文哲與北京談判」 林飛帆:國際如何支持台灣

    藍白合協商至今,雙方僵持不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在記者會上就藍白協商未果表示下次不要一個人談,「因為我實在太容易說好啦、好啦」、「被人家誆了」。對此,美國外交政策專家葛來儀(Bonnie Glaser)就在社群平台上轉推相關文章,並諷刺「想像一下他是在跟北京談判」(Just imagine if he were negotiating with Beijing),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也在臉書上截圖轉貼葛來儀評論,並表示「一個能被國際社會信任的領導者很重要」。
    2023/11/19 16:20
  • 整肅軍方暗示習近平對作戰力沒信心 葛來儀:陸不會立即攻台

    「德國馬歇爾基金會」(GMF)印太研究主任葛來儀(Bonnie Glaser)今天在「紐約時報」發表文章指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不會立即攻打台灣。
    2023/10/30 16:27
  • 網美自爆劈腿!勾上前任「套套隨手扔」 遭抓淚喊:有點不捨

    今年25歲、被不少粉絲列為「IG女神」之一的香港網紅Bonnie,日前上節目時,無預警自爆曾經劈腿前男友的過往;坦言雖然是因為前男友出軌而分手,但由於雙方住的近,因此就算各自有了新戀情依然有保持聯絡,因此在某一次「因緣際會」之下,她便和前男友在家中再次發生了關係,更在隔天被現任男友當場抓包,讓她痛苦不已,甚至一度萌生不好的想法。
    2023/10/10 13:05
  • 《未來少女》成員撞臉木木林葦妮 「現場交換工作」接主持棒笑翻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上週播出的賽制中,每團需派出一位王牌少女,重複上台兩週的競演主題。被選為王牌的少女雖然受到實力肯定,卻也肩負團體的勝負壓力,其中被未來導師王子(邱勝翊)讚「C位教科書」來自「薄荷水晶」的粼粼就因為壓力過大破防落淚,團員們就積極擔任她的超強後盾。
    2023/09/27 15:16
  • 《未來少女》選手前進《熱吵店》上演爭霸戰!自虧沒默契

    女團選秀持續熱播,選手也登上綜藝節目宣傳,玩起遊戲根本就是在比瘋!這回除了詩雅、采甄、Bonnie,兩位「原子」學長藍弟和家齊,也一起來助陣,對學妹的喊話,更是讓人暖到心坎裡。
    2023/09/20 19:13
  • 才推出新輯!楊乃文突求「他們」不要解散 親揭擔憂內幕

    金曲歌后楊乃文推出第8張專輯《Flow》,聯名華語樂壇經典與新銳十組指標音樂人,有伍佰、黃貫中、落日飛車、佛跳牆、傻子與白癡、I Mean Us、JADE、凹與山、守夜人、Crispy脆樂團。Hit Fm聯播網邀她錄製限定節目,與這次合作的音樂人深入暢聊,首集嘉賓邀來搖滾樂團JADE,不過楊乃文發現JADE的兩位成員個性、喜愛曲風大不同,忍不住擔心JADE會解散。
    2023/09/15 19:12
  • 2次車禍有保庇!「日光之橙」隊長家裡開道場 差點變接班人

    「日光之橙」隊長Bonnie,2年前參加韓國經紀公司YG在台灣辦的海選,意外被協辦的台灣經紀公司看中,從台北搬到台中宿舍,開啟了2年練習生生涯,「小時候就很愛表演,還會逼爸媽看我跳《珍珠美人魚》,原本公司想要自己組女團,很幸運能在今年遇到未來少女。」
    2023/08/30 10:19
  • 秦剛遭拔官 葛來儀:私生子生在美國、失去習近平信任

    中國外交部長秦剛近1個月未曾公開露面,他昨(25日)在上任不到7個月後遭到免職,重新任命69歲的王毅為新任外交部長。對於秦剛遭免職的原因,北京方面沒有提及,但華盛頓資深美中關係專家葛來儀(Bonnie Glaser)分析,秦剛之所以被免職,很可能是因為其私生子生在美國,令事件變得複雜,而讓最高領導人習近平對秦剛失去信心。
    2023/07/26 10:02
  • 楊乃文激短髮超帥新造型曝光 登紐約時代廣場宣布新計畫

    金曲歌后楊乃文相隔4年推出新專輯《Flow》,首波單曲〈A Dream of Bonnie and Clyde〉由她親自填詞,她語出驚人表示「是我夢到的」,並以知名鴛鴦大盜邦妮和克萊德維來命名。她為新作剪了一頭俐落短髮,新造型也獲得歌迷的高聲讚美,專輯封面照片更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型LED螢幕,在全球搶先曝光。 ​​​​​​​
    2023/07/20 17:19
  • Expert looks at political landscape in post-election Taiwan

    As anticipation mounts following Taiwan’s forthcoming presidential election in January 2024, political observers are eager to assess the potential impact on the region’s dynamics. In an exclusive interview with TVBS commentator Wenchi Yu, Bonnie Glaser, the director of the Indo-Pacific program at the German Marshall Fund, shared her insights on the evolving relations between the United States, Taiwan, and China.
    2023/06/28 18:05
  • 葛來儀喊「停止談論我」 柯文哲嗆:不扯我名字誰理你?

    華府兩岸專家葛來儀(Bonnie Glaser)日前分析台灣2024總統大選時稱「北京傾向支持曾往來過的柯文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解讀葛說法應是指「在所有候選人中,他是最能跟中美兩邊溝通的人」,不過,葛來儀稱,是柯曲解她的意思,並喊話「有人可以告訴 KP 停止談論我嗎?」對此,柯文哲今(7)日回嗆,「你不要扯我名字誰理你?她以為自己多重要?」
    2023/06/07 13:28
  • 葛來儀稱北京傾向支持柯 蔡正元預言:「他」恐邊緣化

    華府兩岸專家葛來儀(Bonnie Glaser)日前分析台灣2024總統大選時指出,「北京傾向支持曾往來過的柯文哲」。對此,前立委蔡正元昨(27日)稱,葛來儀此話有拉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效果,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恐被邊緣化,進而幫助民進黨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勝選。
    2023/05/28 17:36
  • 葛來儀批扭曲言論 柯文哲:至少我是「no surprise」的人

    華府兩岸專家葛來儀(Bonnie Glaser)日前分析台灣2024總統大選時稱「北京傾向支持曾往來過的柯文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解讀葛說法應是指「在所有候選人中,他是最能跟中美兩邊溝通的人」。不過,葛來儀回應,柯曲解她的意思,並強調自己不是在為柯背書。對此,柯文哲今(28)日表示,遇到任何攻擊總是要化解,並指出,美國起碼知道他是「no surprise」的人。
    2023/05/28 12:55
  • 解讀台灣2024大選言論遭曲解 葛來儀真正說法是這樣

    華府智庫「布魯金斯研究所」(Brookings Institution) 25日舉辦台灣議題相關論壇,邀請多位台灣及兩岸事物專家一同加入討輪台灣的未來,期間也提及北京對台灣2024大選的藍、白、綠「三腳督」參選人的看法,其中「德國馬歇爾基金會」(GMF)印太研究主任葛來儀(Bonnie Glaser)的發言卻被柯文哲解讀成自己是「最能跟美中溝通的人」,結果遭葛萊儀隔空反駁表示「我不是在為柯文哲背書,也沒有說他是唯一有能力與中國溝通的候選人」。
    2023/05/27 10:33
  • 電影結局成真!不只哈利波特當爸 「金妮」也宣布懷孕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結局中,主角哈利與金妮最終組成家庭,兩人育有一子一女的畫面,留給全球粉絲非常深刻的記憶。繼飾演哈利波特的男星丹尼爾(Daniel Radcliffe),在紐約大街上推車溜小孩的畫面曝光後,飾演「金妮」的英國女星邦妮萊特(Bonnie Wright),29日也在個人Instagram上公布懷孕好消息,預計年底就將晉升新手媽媽;該推文吸引多達76萬人湧入祝福,包含同為《哈利波特》演員、飾演露娜的伊凡娜·林奇(Evanna Lynch)留言祝福好友。
    2023/04/30 10:34
  • 美國78歲嬤3度搶銀行 還安撫櫃員:不是故意嚇你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78歲老婦, 5日涉嫌犯下銀行搶案,遭到當地警方逮捕。據了解,這是她第三度搶銀行,她在犯案時用紙條要求櫃員給錢,並註明「我不是故意嚇你」。
    2023/04/10 13:07
  • 徐乃麟29歲「韓系帥兒」出道!小甜甜激讚得老爸真傳

    60歲綜藝大哥徐乃麟有接班人了?乃哥的29歲大兒子徐新洋近期低調出道,在東新全新辯論綜藝節目《超級辯辯辯》中,由主播洪藜恩率領他和Bonnie2位助理一同主持。有趣的是,徐新洋身材高挑、五官又深邃,乍看下和乃哥簡直像一個模子印出來,來賓小甜甜就狂讚徐新洋是「韓系歐巴」!
    2019/12/25 0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