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綺綺病逝1年…綺媽產子血崩 竟夢到她喊:媽我回來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1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1 16:10
圖/翻攝自施景中臉書
圖/翻攝自施景中臉書

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10歲女童綺綺,去年因病不幸離世,事後綺綺的母親將她生前手繪的恐龍插圖,做成LINE的貼圖「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並將所得全數捐給兒童心臟病基金會,感動了不少人。而昨(20日)接生綺綺的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也透露,綺綺的母親在懷綺綺的弟弟時,曾夢到綺綺背著小書包,站在門口說「媽媽,我回來了!」讓他不禁感動直呼「我知道她真的回來了」。

施景中昨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綺綺的父母帶著綺綺4歲的妹妹、1個月前才出生的弟弟來探望他,當時綺媽向他透露,其實在懷兒子的第4個月時,曾夢到綺綺背著書包要回來,夢中綺媽詢問「要不要我去接妳?」綺綺則回「我自己回來就好」。

 

圖/翻攝自施景中臉書

然而,後來綺媽生產時歷經產中大出血,幾經波折終於順利生下小寶寶,沒想到在生完的第7天,竟又夢到綺綺背著書包,站在門口說「媽媽,我回來了!」對此,施景中聽完後不禁又喜又悲,直呼「我知道她真的回來了」。

此文一出,不少網友也感動不已,紛紛留言表示「滿滿的感動」 、「生命的奇蹟與喜悅,令人感動!」 、「美妙的緣分」 、「謝謝這一段故事,心裡好暖!」 、「不管什麼形式,有緣分就會再重逢的」 、「週末早晨看到這篇文章,心裡整個溫暖起來」 、「可愛的小天使,歡迎回來」 、「每每看到施醫師說起綺綺都讓我好感動,緣分真的很奇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龍#綺綺#貼圖#施景中#心臟病#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53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