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耍帥!籃球教練都穿西裝 網揭專業原因


發佈時間:2019/12/2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1 12:25
前新奧爾良鵜鶘隊教練Darren Erman (圖/翻攝自推特)
前新奧爾良鵜鶘隊教練Darren Erman (圖/翻攝自推特)

熱愛看運動比賽的球迷應該都有注意過,許多比賽的教練都會和球員穿不同服裝,就有網友在PTT上發問「為什麼籃球教練要穿西裝打領帶?」認為在運動場上穿西裝十分奇怪,引起熱烈回應。

這名網友在PTT上表示,棒球比賽的教練會和球員穿一樣的服裝或休閒運動服,不過在NBA賽場上的教練卻都是西裝筆挺,專業的在場邊指揮下戰術,「但我是覺得和運動場整個格格不入啦」,詢問其他網友「為什麼籃球教練要穿西裝打領帶?有沒有卦?」

 

圖/翻攝自PTT

文章引起熱烈討論,許多人紛紛留言討論「帥啊」、「冷氣開太強會冷」、「可能賽前賽後要記者採訪或出席正式場合」、「代表管事的是誰吧,有爭議比較明顯」、「老外把這當制服啊」、「尊重吧,球員打球都要扎衣服了」,也有人說「足球也要穿西裝啊」、「你問反了 只有棒球總教練要跟球員穿一樣,因為總教練也要下場打」。

而有網友專業表示「是NBA的規定」、「聯盟規定非球衣有特定服裝,跟球員工會(黑人為主)有磋商過,為了職業形象的規定」、「NBA受傷不能上只能坐場邊一樣要穿西裝,不穿西裝會被罰錢」,事實上一般國際籃壇並沒有硬性規定教練要穿西裝,不過NBA的確有明文規定,球員在記者會或抵達球場時必須穿正式服裝,而教練在球場上也要穿有領子的襯衫,都是為了打造專業形象。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籃球#教練#西裝#棒球#專業#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987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