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不到「對的人」?他曝渣男3大特質掀論戰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1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1 12:1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有些女生感情路不順遂,來來去去總是遇不到對的人,反而成為「渣男」磁鐵,在感情上被重傷。有網友分析渣男3大特質,以及最喜歡的下手對象,讓其他網友們紛紛大讚超精闢,卻也掀起論戰。
 
有網友在網路論壇上分析「渣男想什麼?」,表示渣男通常都不會認為自己是渣男,都有一套說詞證明自己的論點。渣男通常有3種特性,「認為自己很上進」,渣男認為自己很優秀,不侷限在外表,可能是談吐或是幽默等等,他們把征服對方當作一種能力象徵,交往的目的是為了讓自己更加優秀;「很會照顧對方的感受」,但這不是因為對方這個人,而是享受征服對方的過程,為了達成目標,渣男通常會很細心了解對方的喜好和個性,適度展現自己好的一面讓對方好感上升,通常異性緣不會太差;「給感覺,不現實」,渣男懂得利用女生是聽覺動物這點,盡說些浪漫、好聽的話擄獲芳心,越不切實際浪漫的話越有效。

 
 
至於哪種人是渣男喜歡下手的對象,原PO直言「當然是專情又單純的人」,專情的人通常會在意對方感受,即使自己受了傷也會選擇退讓、選擇迎合,浪漫地覺得對方會因為自己的期待有所改變,所以委屈自己默默付出等待,通常愛別人比自己還多;但渣男剛好相反,最在意的是自己,他愛的定義與一般人不同,他不會讓自己受傷,因為渣男根本不在意別人的感受,離不開某個人不是因為喜歡對方,而是因為對方身上的特質剛好彌補他所沒有的,對方好掌控又能滿足以他為中心的感覺,讓渣男覺得自己夠優秀。
 
原PO認為,渣男從來不覺得他哪裡有錯,因此千萬不要期待他會為了誰而改變,最好的方式就是狠下心離開他,「對渣男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原PO建議,多認識自己一點,讓內心強大,明白自己喜歡、不喜歡什麼,堅定信念跟立場,一但沒有渣男要的特質,那麼渣男自然會離開。
 
不少女網友看完後紛紛贊同,「怎麼那麼懂!真的是句句屬實」、「總結就是渣男最愛的還是自己,所以怎麼傷害別人他都無所謂」、「完全戳中內心 難怪一直在想前任到底哪裏爛」、「太屌了這個分析」、「他們什麼事都只想到自己,他們都只把自己的快樂放第一位」、「渣男就是會以喜歡你為名義,但他根本對你沒有感情只有性」、「愛給承諾又做不到,有時候真的聽聽就好」、「看到這篇才終於清醒了,身邊的朋友都很討厭前任,但我卻想不透他哪裡不好」
 
 
但也有男網友不認同原PO的看法,反駁「不要永遠只會怪渣男很渣,不都女生自己選?」、「早跟女生講不會有結果,對方還要愛,到頭來還要一直撈她起來,這能怪我們嗎」、「每個人本來都比較愛自己,遵照自己的感覺,又沒有什麼問題」、「感情大家不都是在挑對方有沒有吸引自己的地方,只為騙砲傷害別人感情才渣吧」、「比起乖乖老實男,我還是寧願當渣男」、「這篇用在女生身上也很符合」、「不認同誒。每個人最愛的人就是自己,不論渣不渣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渣男#感情#承諾#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821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