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是什麼?是熊還是米奇 新地景引討論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15:47

這是米奇還是熊?再過一個多月就即將迎接鼠年到來,為了應景,花蓮縣壽豐鄉農會特別打造的稻草米奇造型地景,引發民眾熱議,認為這個米奇地景實在太不像,不知道是熊還是米奇,農會澄清,現在還沒有打造完成,還不是最後的成品。

圖/TVBS

 
大大的耳朵,上窄下寬的臉龐,舉起手臂比個讚,這些全部都是用稻草做成的,但它到底像甚麼。

遊客:「米老鼠,有像喔,像熊又像老鼠。」

遊客:「那個頭好像熊。」

 
遊客:「對啦,那還沒上色。」

圖/TVBS

原來這是花蓮縣壽豐鄉農會在豐華再現館前田中央,打造了一公頃的花海,為了即將要到來的鼠年,特別打造這個稻草米奇地景。

壽豐鄉農會推廣部徐千祐:「因為他是用稻草做的,因為稻草對於跟鋼骨結構,或者是水泥的部分,做起來難免會有一些差異性的,所以也不是完全的跟美崙米老鼠是有關係的。」

長4公尺寬6公尺高達5公尺,因為還沒上色,還沒完成,也難怪民眾看不太出來到底是甚麼,而說到花蓮米奇,最著名的就是這裡。

圖/TVBS

美崙山的米奇設置超過30年,原本是廢棄的軍用碉堡,經過改造,只是這米奇跟迪士尼米奇可不相同,又像又不像的,有些遊客會覺得怪怪的,但附近居民早就習慣了,他的存在變成美崙山的著名地標。

附近居民:「這個米老鼠以前沒有,現在差不多20多年了。」

 
再過一個多月就要過農曆年,即將步入鼠年,兩座米奇造景藝術成了花蓮特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米奇#鼠年#地景#花蓮#壽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8

0.2506

0.4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