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Q!台中耶誕點燈 「米奇、小熊維尼」都來了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22:42

台中耶誕點燈今年和迪士尼合作,把經典卡通人物帶進台中舊城區,本來就是熱門打卡點的綠川、柳川雙河道,變身燈海隧道,不只有米奇、米妮,還有小熊維尼和迪士尼公主,而在台中車站廣場前,則有巨型聖誕樹和可愛薑餅屋。

圖/TVBS

 
巨型聖誕樹晚上光彩奪目,旁邊還有Q板米奇米妮,Tsum Tsum(茲姆茲姆),疊成的可愛鬆餅屋,舊臺中火車站前廣場,變身小孩的夢幻樂園。

圖/TVBS

來到打卡熱點綠川,米奇、米尼也在這出現,還有唐老鴨小熊維尼都來湊熱鬧,路過民眾拿手機各角度拍不停,當然也要幫小寶貝合照幾張。

台中市長盧秀燕:「過去到台中來,都只有單個項目或活動,或是某一個明星,或是米奇、米妮授權,這次是所有迪士尼卡通造型,動物或是人物全部授權。」
 

圖/TVBS

台中市府耶誕試燈,替6日開幕提前暖身,市府花了近一年時間,取得「迪士尼台灣」授權,在舊城區打造耶誕夢想世界,活動6日開幕後會持續到1月1日,不只周四到周日晚間,台中火車站前廣場有精彩燈光秀,周末晚間還有在地樂團,演出迪士尼經典音樂,讓民眾在聖誕跨年夜,沉浸在卡通夢幻世界。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耶誕#暖身#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56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