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客抱嬰取餐:怕他會哭 外送員見「真面目」嚇傻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外送已成為現代人的日常!日前就有一名熊貓外送員PO文表示,前幾天準備送最後一張單,時間已接近凌晨,對方也貼心的下樓取餐。當時他看到對方懷裡抱著一個嬰兒,還貼心詢問「還是我直接幫妳送上樓?」雖然對方婉拒了他的好意,還說「我只是怕他會哭」,但下一秒,他卻發現那個寶寶根本就是假的,讓他當場寒毛直豎…。

外送員14日在「靠北熊貓」PO文:「最後一單是一位小姐,餐點很準時的送到客人家門口,車停好剛好看到小姐抱著小嬰兒從公寓下來取餐。」當時對方一手抱著小孩、一手拿錢給他,他擔心她會忙不過來,便好心問了一句:「小姐,還是我直接幫妳送上樓?」女顧客則婉拒了他的好意:「沒關係,我是怕他會哭。」

 

原PO說,在跟女顧客對話的當下,他的餘光瞄到「小嬰兒的腳竟然是咖啡色的」,當下他立刻懷疑這個寶寶「不真實」,但礙於禮貌,他也不敢開口詢問,只能趁對方拿錢給他時再確認一次,「我鼓起勇氣看小嬰兒的臉,是像玩具總動員3大寶寶那樣的嬰兒娃娃!」
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當時他寒毛直豎,心想明明就是個假娃娃,「小姐怎麼會跟我說『我是怕他會哭』,是我會先哭吧!」不過他將此文PO上網後,網友卻哈哈大笑,並替他解答「人家在學習和考試啦,沒事沒事 不要想太多」。網友表示,念幼保系的都知道,這是模擬新生兒的「照護娃娃」,它不只外表跟真人一樣,也有內臟、四肢會動,且肚子餓了會哭、尿布濕了也會哭,還要哄它睡覺,完全就跟真的嬰兒一樣。

網友說,寶寶的身體裡有一個紀錄器,會紀錄嬰兒的哭泣次數還有狀況,在考試期間「去哪裡都要帶著」,因此常常引人側目。但因為老師會依據寶寶的數據來打分數,「如果不好好照顧它真的會死,娃娃死了,你也死當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幼保#嬰兒#外送#靠北熊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1038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