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門町牛肉麵兄弟分家!富宏和建宏誰好吃 網友這樣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14:31
建宏和富宏是西門町的知名牛肉麵店。(圖/翻攝自臉書)
建宏和富宏是西門町的知名牛肉麵店。(圖/翻攝自臉書)

牛肉麵是台灣知名美食之一,不但許多台灣人超愛之外,就連外國人也愛上。國內有不少知名的牛肉麵店,其中位於西門町的「富宏牛肉麵」和「建宏牛肉麵」,深受許多網友熱愛,紛紛大讚CP值超高。其實這2間的老闆是兄弟關係,之後分家各自開店,就有網友詢問哪間比較好吃?沒想到大多數的網友吃過後,認為是「富宏」贏過「建宏」。

起初這2兄弟各開1間店,共用名稱「建宏」;但之後弟弟認為哥哥的店生意較好,時常搶走他的客人,加上他把「建宏」這個名字註冊了,於是要求哥哥不得再用「建宏」而必須改名,最後哥哥改名「富宏」,兄弟分家後各自努力。

 

2間店的老闆是兄弟關係,牛肉麵的口味都各自有擁護者。(圖/翻攝自臉書)

這2間位於西門町的知名牛肉麵店,價格非常親民,且老闆給的麵、湯和牛肉都很多,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品嘗;2間店都是開24小時,時常見到半夜有許多老饕和民眾來吃。

日前有網友在PTT的八卦版發文詢問「急!在線等!要吃富宏或建宏牛肉麵?」他提到半夜肚子餓了,要去西門町吃牛肉麵,想到建宏和富宏,這是2兄弟開的,不知道有選哪間?網友就好奇詢問「哪個好吃?哪個CP值高?哪個小菜好吃?哪個飲料好喝?哪個酸菜好吃?」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有網友就笑稱「那就2家都吃啊」;另外2間店都有網友支持,但「富宏」贏過「建宏」;還有網友則說「其實若是要吃粗飽的話,選哪一間都ok!」

有網友詢問哪間比較好吃,多數網友選擇富宏。(圖/翻攝自PTT)

其實這2間店,「建宏」過去曾拿下米其林必比登推薦,但他的討論度卻比較少,反而多數都比較推薦「富宏」。先前《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搜尋這2間店近2年來的聲量趨勢,「建宏」的討論聲量是有2364筆,高出「富宏」的773比許多,足見有米其林必比登的光環。

不過觀察這2間店的好感度,結果卻是相反,網友喜歡「富宏」的比例勝過「建宏」。過去就有不少部落客和YouTuber分享,也都認為「富宏」的評價較高,尤其是他的牛肉,甚至是遠勝「建宏」。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牛肉麵#建宏#富宏#兄弟#粗飽#米其林#討論度#註冊#改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65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