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大的手筆 白瓷撲滿一訂7500個

記者 張嘉男 / 攝影 劉頤堃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6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直銷團,下午前往台北信義商圈血拚,為了迎接這批貴客,有業者砸下50萬,人手先送上一份紀念品,因為這間直銷公司,在還沒來台之前,就先訂了7500個市價4500元的白瓷紀念品要送給員工,算一算高達台幣3400萬元,一出手就等於精品業者在企業禮品類別,年度營業額的2成之多。

百貨業者:「待會這些團體來的時候,一定會。」

經理親自到大門口督軍,服務人員的胸前,也多了用簡體字寫成的名牌識別,等著迎接貴客上門,因為他們人還沒到,就已經先預定了7500個這白瓷造型的撲滿紀念品。精品業者:「就使用性來講他是個撲滿,我們希望不只是存錢,存財富,甚至存下很多回憶在裡面。」

專為這些貴客精心打造,一個市價4500元左右,安利大手筆買下7500個要送給全部團員,算一算就花了將近3400萬,直銷商一出手就佔了業者在企業禮品一整年業績的2成之多。

精品業者:「我們是以造型創意取勝,有碰到很強勁的競爭嗎,一定的,這是一定的,這樣的案子,這麼大的量。」

每位旅客一下車,人手就是一份紀念品,打開一看裡頭是明信片,和精美的手工香皂,市價估計300多元,1600個人人手一袋,業者砸下50多萬一點也不手軟,畢竟只要能讓他們停下腳步駐足,這點投資絕對賺得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48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