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落後蔡英文 韓國瑜狂酸:得民調得痔瘡!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6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6 18:50
韓國瑜今晚出席台東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TVBS
韓國瑜今晚出席台東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TVBS

2020大選選情激烈,目前總統蔡英文民調仍勝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韓國瑜今下午(26日)至台東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國棟輔選,致詞時大力調侃有人「傻哩瓜機迷信民調」,直言「得民心,才會得天下,得民調,得痔瘡!」

韓國瑜幫廖國棟站台時指出,政治其實非常單純,就是理念、想法、願景、諾言,選擇投或不投,贏的人執政,輸的人監督,但現在政治太多人在算計。

 

韓國瑜大讚廖國棟從政至今仍維持「純真」,永遠一馬當先幫原鄉爭取建設、熱心服務民眾。韓國瑜希望自2020開始,恢復政治的純潔,不要把扭曲黑暗的因素放在台灣。就是一顆心,希望台灣愈來愈好,一個心願,希望中華民國國旗飄揚,一起努力,以台灣人的善良純潔打拚精神,要選出優秀立委來領導,未來中華民國要像老鷹一樣,展翅高飛。

韓國瑜諷刺,有人「傻哩瓜機迷信民調」,以為民調高就會選上,「得民心,才會得天下」但「得民調,得痔瘡」,直言「每天看民調好爽,但不知不覺就得痔瘡了。」韓國瑜強調,政治人物要苦民所苦、貼近人民、要幫人民做牛做馬,絕不可以作威作福!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蔡英文#得民調#得民調得痔瘡#得民心得天下#痔瘡#民調#迷信#總統大選#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647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