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價上萬元! 超萌「龍貓、狐獴」現身寵物展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4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4 18:55

越來越多民眾把寵物當成家庭一份子,所以這幾年的寵物展,商品也開始走精製化風格,像是狗狗專用婚紗,還有披薩等吃食,不過在展場中最吸睛的,就是從電影裡相當火紅的龍貓和狐獴也到現場和大家互動。

圖/TVBS

 
記者吳姝叡:「大家有看過豆豆龍裡面的龍貓嗎?現實生活中的龍貓在寵物展也能抱得到,像這隻龍貓,因為牠非常嬌貴,台幣價格就要數萬元左右,而且牠的生性比較活潑,所以在抱的時候也要特別小心。」

肥肥胖胖的龍貓,摸起來毛非常細緻,也比一般寵物鼠大上好幾倍,但依照品種和等級,一隻身價從2萬到20、50萬都有,另一邊電影獅子王裡面的狐獴丁滿也來跟大家SAY HELLO。」

四個月大的狐獴相當活動好動,一隻要價10萬元,難得兩種稀有寵物都現身寵物展,不過專家也提醒,他們雖然可愛,飼養上難度也高一些。

 
龍貓協會理事長黃炳淳:「要注意(龍貓飼養)溫度的控制,那狐獴的話,牠們屬於野生動物,牠們的個性還是稍微有點野性。」

圖/TVBS

狗狗婚紗業者:「禮服的穿法,是從鼻管頭這樣套過去。」

白紗套過狗狗的頭,扣上扣子就完裝,飆逸拖地裙襬相當可愛,寵物商機大,還有業者專做狗狗婚紗,看準的就是毛小孩已經成為人類生活中的一份子。

民眾:「阿柴來來來,過來。」

大口享受主人餵的零食,仔細一看,這可是披薩型狀的餅乾,原來業者把雞肉燕麥低溫烘乾,搭配牛肉枸杞花椰菜等等,做成小型披薩專門給狗狗享用,為期四天的寵物展吸引大批飼主來參觀。

圖/TVBS

民眾:「(一個月大概平均花在狗狗身上多少錢),一個月大概2、3千元。」

 
民眾:「大概5、6千,洗澡啊,吃的、零食玩的。」

不少飼主每個月花在寵物身上都是上千元起跳,財政部統計發現,寵物總銷售額從2008年的154億,到去年飆升到265億,10年成長了72%,另外農委會調查發現,全台家犬飼養數就達178萬隻,家貓則有73萬隻。

寵物商品越來越精製化,家上飼養人數逐年增加,也顯現越來越多人,將寵物納為家庭一份子。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寵物#寵物展#精製化#龍貓#狐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94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