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是「美食沙漠」 新竹樹林頭夜市夯


發佈時間:2019/11/14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20:05

新竹在網路上被人戲稱是「美食沙漠」,但實際上卻有著許多在地內行人才知道的美味,就像新竹的樹林頭夜市,一個禮拜雖然只開兩天,但總是會擠滿人潮,手工的炸蔥油餅加半熟蛋,大小朋友都愛,常見到的沙威瑪,老闆也特別研發了九種不同口味,要大家翻轉對新竹少美食的看法。

圖/TVBS

 
手工麵皮Q彈酥脆,為兒創業一開八年,平民美食口味特調,新竹拒當美食沙漠。

新竹樹林頭夜市,每周三五總是擠滿人潮。

記者陳世明:「老闆可不可以給我一份原味的,(可以)。」

 
誰說新竹是美食沙漠,其實如果你有機會來一趟新竹樹林頭夜市,你就會發現這裡頭蘊藏了許多排隊美食。

手工麵皮現點現擀大小剛好下鍋油炸,麵皮瞬間膨脹飄出陣陣蔥香味,不到二十秒的時間起鍋金黃色外皮,用眼睛看就知道非常酥脆。

放上半熟蛋刷上特製醬料,幾乎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不用等太久就能帶著走拿到手想咬一口,可得小心燒燙燙的蛋黃。

圖/TVBS

民眾:「它的口感不錯,味道還不錯。」

不只能加蛋加起司,培根泡菜甚至皮蛋等等,多種口味隨你挑選。

炸蔥油餅老闆娘:「我們麵皮都是自己擀,醬料都自己做,我們醬油比較偏南部比較甜,那小朋友都能接受。」

疼小孩的老闆娘,小朋友愛吃蔥油餅乾脆自己創業,而這一開就是八年。
 

炸蔥油餅老闆娘:「一開始我們做這個以小朋友為主,因為我小孩子愛吃蔥油餅,所以我們蒜蓉醬蒜頭的味道,沒有那麼辛辣。」

大刀一揮俐落片下烤得軟嫩不乾柴的肉片,擠上美乃滋放上生菜鋪上整片新鮮番茄,最後主角登場。

排隊民眾:「(你印象中這種沙威瑪),(覺得他是什麼口味),感覺很乾,希望等一下會很濕潤。」

沙威瑪老闆:「(有沒有算過),(一個晚上大概要做多少個),300,腰酸背痛沒有停過。」

圖/TVBS

 
這熟悉的平民小吃沙威瑪幾乎各大夜市都買得到,但這攤口味不一樣。

沙威瑪老闆:「我就是設計了九種口味,給顧客選自己喜歡的口味。」

樹林頭夜市2013年開幕去年初經營公司資金周轉不靈,10月由新團隊進駐集結北中南美食,是新竹市最大流動夜市,儘管一周只有兩天營業,不過吃吃看內行人推薦的美味誰說新竹是美食沙漠。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迺夜市吃好料

#樹林頭夜市#新竹#美食#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51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