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7歲黃金單身漢嘆台女心態不正 網友反揭「關鍵」傻眼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3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原PO住在台北精華地段。示意圖/TVBS
原PO住在台北精華地段。示意圖/TVBS

近日一名37歲擁有碩士學歷男網友透露,目前在全台擁有5間店面,住在台北精華地段,另外還投資房地產當起包租公,雖然擁有優良條件卻依然單身,他認為原因出在因為自己只有164公分,再加上台灣女生都是找長期飯票的心態,正在考慮要不要取外籍配偶。此篇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這名男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碩士畢業,曾在某半導體大廠上班,後來辭職接手家中生意且經營得有聲有色,陸續在台北、新北及桃園開店面,總共有5間實體店面。目前他住在台北市中正區的電梯大樓,開的車是保時捷凱燕(Cayenne),另外還投資新北和桃園的公寓,當起了包租公。

 

原PO在全台擁有5間店面。圖/翻攝自Dcard

雖然男網友事業有成,但卻依然是單身漢,他認為原因出在自己身高只有164公分,雖然很多朋友幫忙介紹對象,但對對方都是找長期飯票的心態,他還遇過曾經結婚生孩子但卻說結婚後不想生的女性,而且對方還要他把房子過戶,「一個女人願意幫渣男生小孩,卻不願意幫可以給她房子的男人生小孩,什麼心態就不用多說。」

男網友還提到,自己被劈腿過3次,曾經去過各種婚友社、聯誼公司,但因為身高關係直接被列入二春組,然而身邊幾個身高、經濟條件跟他差不多的朋友都娶外籍配偶了,導致他開始興起娶外籍配偶的想法,「他們的說法是反正都為了錢嫁給我,找外配起碼比我們能找到的台灣女生年輕10幾歲,而且願意生小孩。大家覺得呢?」

 
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我覺得是你的心態跟口氣讓人不想跟你結婚耶,感覺你是驕傲的有錢人而且還有點看不起女性」、「以你這種心態結婚生子,當你的妻子小孩會很可憐,只有物質卻沒有愛意的生活,要相伴一輩子會很痛苦」、「你根本不想結婚啊」、「這個時代不缺錢有外貌又有工作能力的女生到處都是,你覺得我們會在意男方家產有多少嗎」。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包租公#單身#結婚#條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36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