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和40年屋該買?網:你發文時就秒殺了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9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9 14:23
圖/TVBS
圖/TVBS

現今房價高居不下,尤其是住在市區,過高的房價有時會令人望塵莫及。一名網友表示,朋友有一間在永和的房子想出售,加上該區有望都更,因此考慮是否要買下這棟房子,但他擔心如果最後沒順利都更,以一棟屋齡40年的老舊房子來說,之後勢必要再換房,令他非常猶豫,不知道是果斷買下好?還是要再觀望?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朋友打算出售位在永和金鼎大廈的房子,屋齡40年,房子大約20坪,且沒公設、有電梯,重點是屋內保養的不錯,由於之後可能要都更,房子的售價上看800萬。

 
 
圖/翻攝自 PTT

原PO的家庭成員共3位,也認為一直在台北租房也不是辦法,有在考慮要買入朋友的房子,但又擔心之後都更未成,以一棟屋齡40年的老房子來說,勢必幾年後要再換屋,讓他覺得有些麻煩。他也透露自己年收入約140萬、自備300萬、上班地點在古亭,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好奇詢問網友,「是否值得購入自住,還是再存幾年錢,在新北偏遠處買新成屋?」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指出「無公設、有電梯」是2大優點,更強調在原PO發這篇文的時候,這棟房子可能就秒殺了,要原PO別再猶豫了!紛紛留言「一坪40萬,屋況不要太差,不是兇宅的話,就快買吧,永和1000萬有電梯的很難得了」、「不需要可以推薦給我」、「永和,800萬有電梯?你再猶豫個幾天可能就被買走惹」、「有電梯你還考慮 新成屋公設算下去比這貴還比這遠」。
 
不過也有網友提出建議,勸原PO考慮清楚再出手,「40年屋拜託不要推坑…不是買了就會都更,自住考慮清楚」、「都更不可能不要聽房仲唬爛你,我老婆國小住永和就有人來談都更,現在小孩都出生了還在談完全沒有成功的跡象」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設#電梯#永和#40年屋#亮點#秒殺#發文#古亭#金鼎大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83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