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癌病人躺床訂外送 致謝告白文超催淚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5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16:1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外送員每天在外風吹日曬,只為及時將熱騰騰的餐點送到顧客手中,一名罹癌患者日前就在臉書暖心告白,透露住院期間因施打藥劑,造成頭暈嗜睡、行動困難,只能長期訂外送解決三餐,對此很感激外送員即使耽誤接單的時間,也願意找病房將餐點送到他手中,「每次遇到的外送員都很nice,還幫我開門關門!謝謝你們!」

原PO日前在臉書專頁「靠北ubereats」發文透露,自己因為罹患癌症,3年以來都在醫院接受治療,在施打藥劑時間會注射「抗過敏」,導致他經常頭暈嗜睡,無法自行起身到地下室買飯吃,加上家人各自有工作,只能靠著訂外送解決3餐。

 

圖/翻攝自臉書專頁「靠北ubereats」

他緊接著說「爬文過發現外送員大多好像不太喜歡送醫院,因為上樓找病房的時間會耽誤你們接下一張單,想在這裡說聲抱歉、不好意思,辛苦你們了!」原PO也說,每次遇到的外送員都很親切,而且都會主動幫忙開門、關門,貼心舉動也讓他的內心充滿感激。

文章曝光後,許多同業人士也紛紛留言「生病或是身體不方便的,我們都很樂意送上樓」、「其實我也很常送病房,很多病人真的想吃又沒人可以幫忙買,只要你清楚說明你是在哪一棟醫療大樓,哪個單位的病房跟房號,可以讓我們更快找到你」、「備註清楚是很OK的,不用怕麻煩,加油!祝早日康復!」、「很榮幸幫你送餐,希望將來有機會能時常接到你的點餐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病患#外送員#醫院#藥劑#頭暈#餐點#病房#告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706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