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學生擋路 騎士校門口嗆老師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1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放學時間,校門口都會有導護老師,維持學生下課的交通安全,沒想到屏東市中正國中一名老師,這個月16日下課時間,卻在校門口遭到一名機車騎士嗆聲,除了不滿校方把他攔下讓學生先走,還一度下車要對老師動手,由於對方疑似有喝酒而且態度囂張,就連路人看不下去,趕緊用手機把過程拍下來。

嗆聲機車騎士:「我要撞還是不要撞(學生),不要撞你們的學生,又撞別人怎麼辦?」

騎機車的男子不滿放學時間,遇到大批學生通過馬路,竟然停車對著路邊的老師破口大罵。遭嗆聲老師鄞老師:「就他覺得學生闖紅燈呀,來跟我抱怨這樣,(我注意)主要是行人,至於騎腳踏車的學生,其實我沒有看到。」

這名騎士越講越激動,甚至拿安全帽下車,疑似要對老師動手,有眼尖的民眾發現他當時滿臉通紅,就好像酒醉一樣,擔心衝突發生,趕緊拍下畫面。屏縣中正國中學務主任潘文道:「這名老師在那邊就任他去罵呀,罵完後要跟他解釋說,學生也是按照規矩,他就一下子沒法接受,在那邊謾罵,被民眾PO上網。」

學生:「怕會惹事生非呀,那就只好避開呀!」

發生糾紛的地方,就在屏東市中正國中校門口,由於放學時間交通繁忙,平常都有導護老師幫忙維持交通,不過衝突當天,那名騎士卻因為質疑有學生不遵守交通規則,就對著老師發飆,還好這名老師沒有搭腔,才沒發生進一步衝突,但騎士在校門口失控的行為,也嚇壞了不少學生,成了最壞示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2755

0.4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