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恰恰、建仔豪華教練團 中華12強開訓「拚奧運」


發佈時間:2019/10/23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10:02

為了備戰下個月世界棒球十二強,今年中華隊全部教練團跟球員,都在桃園開訓,包含旅外的王柏融、張進德等人。而在亞錦賽表現出色的投手劉致榮,也順利入選了12強陣容,另外他也即將和美職紅襪隊簽約,傳聞簽約75萬美金,約兩千多萬台幣,但預賽對手很強,包含日本、波多黎各、委內瑞拉實力都不錯,中華隊想晉級,一場都輸不得。

圖/TVBS

 
主持人:「中華隊,馬上就要進行熱身。」

穿上中華藍白球衣,全部教練團跟球員,在桃園球場開訓,為的就是下個月棒球十二強,而恰恰彭政閔首次加入國際賽教練團,從球員轉教練很多事還得熟悉一下。

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他昨天就跟我講說,站一整天腳會痠,我說對阿你當選手,你一直無時無刻在動,還不感覺得酸,他昨天跟我講,教練應該也要伸展一下。」

 
圖/TVBS

洪總妙語虧恰恰,但這回中華隊教練團,真的很豪華除了彭政閔之外,投手教練王建民,也為了籌組陣容付出不少心力,畢竟是要搶奪奧運門票,教練團不敢大意,這回找來旅外的王柏融、張進德,投手也補強了亞錦賽英雄劉致榮,他剛跟美職紅襪隊簽約傳言簽約75萬美金,約兩千多萬台幣,洪總看好他150公里火球,預計會從中繼角色出發。

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這次亞錦賽表現沒有話說,你去看他的控球也好,球速也好在國內都算頂尖。」

中華隊球員劉致榮:「比較想跟日本嘛,因為亞洲那邊有時候,可以看到日本職棒,坂本勇人山田哲人這樣(對決)。」

圖/TVBS

中華隊預賽在台中洲際開打,預賽三個對手,日本外界預估實力最強,三大先發千賀滉大、岸孝之、今永昇太,都是日職王牌,另外波多黎各和委內瑞拉,大多是國內聯盟跟美國2、3A選手,波多黎各有前中職洋投羅曼跟米吉亞,委內瑞拉更有前大聯盟投手,曾經投出無安打比賽的阿瓦瑞茲,中華隊必須要分組前二才能晉級複賽,複賽可能還有另一組亞洲死敵韓國,每一場比賽都很重要。

中華隊球員王柏融:「傷勢一切都在是正常之內,一切都在復原當中,一整年在外面,現在回到中華隊,就像回家打球的感覺。」

國際賽事場場關鍵,中華健兒背負奧運使命,壓力真的不小,盼望球迷多給鼓勵少責備,球員們一定能打出最好表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華隊#王柏融#恰恰#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88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