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門驚見「水簾洞」從天而降 她曝:差點可以泛舟了!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2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18:3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家中如果有漏水,真的令人相當苦惱,滴滴答答的十分麻煩;但水量如果是「嘩啦嘩啦」,就不只是苦惱可以形容了!1名網友家中廁所門板上有大量水漬,他打開門,天花板傾洩而下的水量有如迷你瀑布一般,讓網友看了也忍不住笑說根本就是「水簾洞」!

高雄1名林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這段短短4秒的影片,只見她租屋處的廁所門板上有數條濕漉漉的水漬,一打開門,「小瀑布」從天而降,簡直就像下大雨一樣,讓她當場傻眼!

 

合成圖/網友林瑞瑞授權使用

原PO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當時她剛洗完澡,正在房間吹頭髮,突然聽到「洪水的聲音」,接著就看到這驚人一幕,「還以為我在做夢!」不過也還好第一時間發現,她連忙找管理員,2人一起衝到頂樓,將水表總表關起來,再找水電師傅處理,「不然等師傅到我家,都已經可以泛舟了」。

「一開始找不到房東那幾分鐘真的很緊張,水已經有點滿出來了」,原PO笑說,還好師傅神速換好新的水管,表示是因水壓太強,才會導致水管爆裂;事後房東也負責任的表示會付這筆費用,現在她已經將廁所打掃乾淨了。

 
合成圖/網友林瑞瑞授權使用

網友看後紛紛笑道「傳說中的花果山水簾洞」、「順便洗澡」、「你家在下雨啊」、「室內造景」、「上廁所要撐傘嗎」、「天降甘霖」、「悲劇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水簾洞#瀑布#水管#漏水#水壓#維修#水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771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