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水簾洞 結果共9筆

  • 暴雨炸新北!永和地下道「驚成水簾洞」 市民轟爆侯友宜:還不放假

    隨著鋒面南壓,今(18)日清晨起北部開始強對流所帶來的劇烈天氣,中央氣象署針對新竹以北及宜蘭地區發布大雨特報,雷雨狂炸讓準備上班上課通勤的雙北民眾苦不堪言,多處路段也出現淹水,永和地下道驚成了水簾洞。新北市長侯友宜緊急發聲呼籲外出小心安全,但許多市民不買單,狂問「可以放假嗎?」
    2小時前
  •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花蓮仙境「白楊步道」重啟 必拍絕美水濂洞

    花蓮最消暑的祕境步道回來了!「世界十大必訪景點」之一的太魯閣國家公園,因擁有壯闊峽谷景觀而聞名。而藏身其中的避暑景點「白楊步道」,也在長達半年以上的維修後,將在8/15重新開放了!各位快趁暑假期間,一睹絕美「水簾洞」、世界級峽谷的美景,來一場如置身世外桃源的奇幻旅程~
    2023/08/14 14:52
  • 白楊步道後段完成災修 8/15重新開放

    太魯閣國家公園白楊步道去年因大量土石崩塌,步道後段白楊瀑布、水簾洞封閉,經災修及邊坡監測,後段步道將於15日重新開放,白楊瀑布觀景平台及吊橋因靠近坍方區仍封閉。
    2023/08/12 14:55
  • 風雨漸弱!深圳解除暴雨訊號 華潤城萬象天地慘成「水簾洞」

    香港天文台今(25)日中午12時20分,發出今(2023)年第一個黃色暴雨警告訊號,並預計短期內香港廣泛地區也許會受大雨影響。而一河之隔的深圳亦同樣受到暴雨侵襲,深圳氣象台先前發布暴雨橙色預警,全市一度進入防禦狀態。但隨著風雨逐漸減弱,當地於下午3時解除市區陸地、海域暴雨和雷雨大風預警訊號。
    2023/03/25 18:39
  • 尼莎狂炸!電梯灌雨成「水簾洞」 1危險網轟爆:拿命賭

    受輕颱「尼莎」外圍環流影響,豪雨倒灌北台灣,多處也傳出災情。有民眾就拍下台北南港Citylink電梯進水的奇景,水大到還有民眾撐傘進電梯,畫面曝光一堆網友也指出1危險,直呼「哪來的信心還敢搭」、「真的很佩服這些人的勇氣」、「都這樣了還搭?真是拿命在賭」。
    2022/10/17 09:06
  • 北京暴雨!地鐵成「水簾洞」河水毀民宅 3男抱樹求生

    大陸首都北京18日降下暴雨,造成許多災情。不僅道路變成河道,部分公路中斷,鐵路、航班不是停駛就是取消。還有地鐵站也被灌進大水,不得不緊急封閉。
    2021/07/19 11:50
  • 別亂丟!水簾洞外成「雨衣曬衣場」 太管處加強宣導

    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景點水簾洞,因沁涼山水從隧道傾洩而下,成熱門避暑勝地,最近卻有遊客離開時將雨衣直接丟棄在欄杆上,景點成「雨衣曬衣場」,太管處近日派員加強宣導。
    2020/08/15 15:15
  • 開門驚見「水簾洞」從天而降 她曝:差點可以泛舟了!

    家中如果有漏水,真的令人相當苦惱,滴滴答答的十分麻煩;但水量如果是「嘩啦嘩啦」,就不只是苦惱可以形容了!1名網友家中廁所門板上有大量水漬,他打開門,天花板傾洩而下的水量有如迷你瀑布一般,讓網友看了也忍不住笑說根本就是「水簾洞」!
    2019/10/22 18:32
  • 供暖熱水管爆裂 全棟樓變水簾洞

    大陸河南鄭州一個社區,晚間突然發生供暖設備的熱水管發生爆裂意外,全棟樓的樓梯間,瞬間像是下暴雨,又是淹大水、又是一片熱氣霧茫茫,每一戶家裡也像是下雨一般,居民苦不堪言。
    2011/11/22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