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水壓 結果共318筆

  • 「警察來幹嘛」 半夜喧嘩遭檢舉見警嗆聲

    半夜喧嘩被檢舉,還挑釁警察!新北市蘆洲一間建設公司,裡頭的人員被檢舉半夜喧嘩、妨害安寧,但他們一看到警察來,沒有降低音量,還摔安全帽、對警察嗆聲,其中兩人動手推警察,遭噴辣椒水壓制、保護管束,不過附近居民說這裡出入複雜,懷疑是黑幫據點。
    2024/04/02 13:43
  • 未成年群聚喝酒喧嘩 嗆警遭噴辣椒水壓制

    10日凌晨1點半,新北市新莊區一處住宅,半夜傳來嬉鬧聲響,原來是一群未成年群聚喝酒,媽媽聽說兒子帶朋友回家,通報警察關心一下情況,而他們卻對員警嗆聲,最後遭噴辣椒水帶回派出所,而前陣子土城國三生遭持刀傷害喪命的爸爸,最近也提出4點聲明,喊話家長重視家庭教育。
    2024/03/12 15:06
  • 夜市爆衝突!女友遲到被唸 男出手「護花」

    新北湳雅夜市發生打架糾紛!一名女子跟朋友合夥擺攤賣地瓜球,結果在開工第一天遲到,引發同事不滿,兩人因此起口角,當時女方男友看到這一幕,氣得上前理論,還動手推人,兩人起衝突,被警方噴辣椒水壓制,雙雙被依傷害罪送辦。
    2024/02/16 12:02
  • 湳雅夜市合夥賣地瓜球「遲到鬧翻」 男友護女加入戰局互毆

    昨(15)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湳雅夜市一間地瓜球攤發生一起打架事件,因賴姓女子遲到3個小時和黃姓同事爭吵,賴女的男友路過見狀,忿忿不平也加入戰局與黃南打了起來,事後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噴辣椒水壓制,後續皆依傷害罪送辦。
    2024/02/16 09:49
  • 情侶夜店爆爭吵!醉男飆國罵還揮肘打警 情人節在派出所度過

    台北市23歲周姓男子,昨日凌晨與朋友相約到信義區夜店飲酒狂歡,但周男喝醉酒後與女友在店內發生口角糾紛,夜店人員見狀出面緩頰,卻爆發第二波衝突,驚動警方到場排解,不料,過程中周男竟酒後失控,不僅出言辱罵三字經,甚至出肘攻擊警員後腦,當場警員噴辣椒水壓制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4/02/15 13:03
  • 影音/鐵棍男當街「瘋狗式亂砸」 隨機傷5人警噴辣椒水壓制

    2024/01/31 09:30
  • 「在洗手間被多看一眼」! 男夜店揮拳打人遭逮捕

    台中一名羅姓男子,22日凌晨在夜店內,因為不滿別人在洗手間裡多看了他一眼,出來後就找對方推擠動手,引發夜店肢體衝突,警方到場後他還是情緒激動,被當場噴辣椒水壓制,帶回警局管束。
    2024/01/23 12:42
  • 首遇測水壓爆管破路 台水暫封路口查原因

    台水表示這是第一次遇上,新設立自來水管測水壓爆管事故,將會調查釐清原由,幸好沒有人遭波及,但是破裂範圍大,路段暫時封閉,也影響車流交通。
    2024/01/04 20:05
  • K味?車內飄白煙 2男拒檢遭辣椒水壓制

    台北市中山警方巡邏,等紅燈時發現一輛轎車飄出白煙,味道聞起來怪怪的,於是上前盤查,結果駕駛和乘客不配合,企圖湮滅證據,當場被辣椒水壓制,車上除了被查獲毒品,還有球棒、西瓜刀,雙雙被法辦。
    2023/12/28 12:14
  • 打不停!慶生會爆3波衝突 警噴辣椒水壓制

    一場開心的慶生會,幾杯黃湯下肚,全變了調,29日半夜12點多,王姓男子約一群朋友幫女友慶生,其中一對田姓兄弟,因為酒品問題大打出手,幫忙勸架的朋友,後來也一起加入,事後王姓男子忍不住抱怨,田姓哥哥破壞慶生會,2人吵一吵也打起來,員警到場噴辣椒水控制,才結束鬧劇。
    2023/11/30 18:30
  • 騎車吃三明治遭攔!騎士「不信被通緝」襲警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因為邊騎車,邊吃三明治,引起警方注意,結果一盤查,發現她是毒品通緝犯,女子不敢置信,聲稱自己已經服刑期滿,回到派出所後,跟地檢署確認,真的是通緝身分,而且這次落網,要去坐牢七個月,讓她無法接受,情緒失控踹警察,還試圖用身體衝撞,最後被噴辣椒水壓制。
    2023/11/04 18:51
  • 屏東首座社宅施工冒「砂湧」 鄰近公寓控害牆龜裂

    屏東第一座社會住宅「瑞屏安居」,座落在屏東市區內,前陣子颱風下雨,導致施工開挖地下室出現砂湧情況,造成鄰近公寓地面、牆壁也出現裂縫,目前緊急停工,先灌漿灌水平衡水壓,再加強安全支撐。
    2023/10/12 13:36
  • 餐飲業大缺工!面試10人來2個 她嘆:薪水壓垮一切 

    現在的人找工作都希望「事少、錢多,離家近」,所以在求職期間都會對工作性質有所需求。對此,就有網友感嘆現在的餐飲業要找人很難,10個面試者通常會有2個來上班,其中也撐不久就離職,而原PO認為薪水這方面是缺工最大原因,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11 10:41
  • 當賊竟是親父子 子拉老父開廂型車偷機車

    俗話說打虎親兄弟,當賊竟然是親父子。彰化警方追查機車竊盜案,逮捕一對父子檔,40歲的兒子,拉著70多歲的老父親偷機車。兒子毒品通緝,以廂型車為家居無定所,警方循車輛蹤跡,趁著他還來不及開車,上前噴辣椒水壓制。他落網後毒癮發作冷到發抖,包著棉被保暖。
    2023/10/09 19:17
  • 水錘效應?惡男因噪音砍死鄰 夫妻檔揹黑鍋枉死

    吳姓兇嫌不滿噪音干擾,持刀殺害鄰居夫妻檔,疑為男姓被害人的妹妹,在網路發文替兄嫂喊冤,說過噪音非她家傳出,對方反應吵鬧時間,根本家中沒有人,還說兩姪子貼心不吵鬧,而噪音來源有可能不是人為,大樓水管發生所謂的「水錘效應」,水壓震動的低頻聲。
    2023/09/16 19:23
  • 搭飛機如廁「沒水洗手」 旅客:空服員發濕紙巾

    有民眾週二搭長榮航空,直飛義大利米蘭,飛行時間大約14個小時,卻在剩下近3個小時的時候,被通知飛機上沒水了,除了無法提供熱飲,就連上完廁所也無法洗手,只能用濕紙巾擦手,所幸飛機上馬桶沖水,是用馬達吸氣,對此長榮證實此事,表示起飛前地面準備作業,依照程序進行,對於水壓不足一事,向旅客致歉。
    2023/09/13 19:44
  • 快儲水!台中「10區域」19日起停水33小時 影響30萬戶

    台中人記得儲水!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四區管理處配合台中市養護工程處辦理管線遷移作業,預計19日9時起至20日18時停水,共計33小時。市府經發局說明,停水區域包含北屯區、北區、中區、西區、東區、南區、南屯區、西屯區、大雅區及潭子區,約計25萬6998戶;水壓降低區域包含南屯區、西屯區、北屯區及潭子區,約計4萬5269戶,總計有30餘萬戶受影響。
    2023/09/12 11:09
  • 永和ATM噴漆怪客抓到了 見警發狂遭噴辣椒水壓制

    新北市永和中山路一段附近四間金融機構的ATM,從今(10)日清晨開始就陸續被人噴上藍色、紅色油漆,就連郵筒也不放過。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鎖定一名騎著機車的男子涉有重嫌,鎖定車牌後循線追緝,於同日下午2點多於他中和區住處將人逮捕,當時他還一度拒絕開門,直到員警噴灑辣椒水後他才乖乖就範,但情緒仍激動不願配合調查。初步了解,38歲的他並無工作,但毀損ATM後續將面臨數十萬賠償。
    2023/09/10 16:42
  • 八點檔女星意外落水!父潛下4公尺即刻救援 驚險場面曝光

    藝人顏曉筠將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展現自己游泳潛水的功力,戲裡她被賴芊合帶去坐獨木舟,意外翻船、整個人墜落湖裡。為了這一場戲,劇組先在湖畔邊拍攝,再到特技游泳池拍攝顏曉筠潛入水中的驚險鏡頭。這次拍攝難度堪稱史上最高,因為顏曉筠的角色頸部以下無法行動,所以在水中根本無法動作,加上水壓過高,耳朵一度很痛,她敬業的態度讓教練都直誇耐力已達教練級水準。
    2023/09/07 14:18
  • 記得儲水!高雄9/10停水14小時 影響33萬戶範圍一次看

    台水公司七區處今天表示,澄清湖廠配合台電施工饋線停電,一併辦理設備檢驗,高雄市苓雅、鳳山、三民等區10日上午7時至晚間9時共23萬多戶停水施工,另外有10萬戶水壓降低。
    2023/09/01 18:03
  • 沙漠區降暴雨!賭城俱樂部屋頂被水壓垮 看秀遊客一身濕

    屬於沙漠氣候的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這星期卻飽受風暴摧殘!因為連日暴雨造成積水,一家俱樂部的天花板竟然被壓垮!不少看秀遊客被雨淋,瞬間全濕。另外美國東北部密西根州,則同時被暴雨和龍捲風襲擊,不少路樹及電線杆倒塌,造成超過30萬人家裡斷電,全州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3/08/26 12:53
  • 不甘心炒魷魚!他找前僱主理論 一言不合火拚爆全武行

    台北市中山區21日上午7時許,在民生東路一段發生一起暴力衝突,警獲報到場時,發現陳男等3人情緒激動、不斷叫囂推擠,員警立即對他們噴灑辣椒水壓制,並以現行犯逮捕並帶返所偵辦,全案依照妨害秩序、毀損罪依法偵辦。
    2023/07/27 18:27
  • 闖空門甫得手被警逮 想落跑遭噴辣椒水壓制

    在新北市瑞芳23日下午5點多,發生一起竊賊闖空門事件,40歲曾姓嫌犯走路經過中藥行,發現店內沒人,再加上側門沒有完全上鎖,私自闖入偷了4600元,被巡邏員警逮正著,最後噴辣椒水制伏,而桃園一處社區也遭竊賊入侵,剪斷並偷走價值5萬元的電線,害社區停電,1天半時間無電可使用。
    2023/07/25 19:45
  • 熱炒店外攀談遭拒!3人打成一團 孩童驚

    吃個熱炒竟然大打出手!鬧劇發生在新北市中和的熱炒店,三名男子打成一團,警方趕到現場,噴辣椒水壓制,原來,起衝突的,都是熱炒店客人,韓國華僑在店外想跟另外兩名男子攀談,遭到拒絕起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
    2023/06/29 18:48
  • 泰坦號可能被強大水壓壓扁後爆炸!「內爆」恐怖模擬片曝光

    「泰坦號」(Titan)潛水器日前載著5人前往觀賞知名沉船「鐵達尼號」(Titanic)時失聯,23日證實乘客因災難性「內爆」全數罹難,外國網友在Tiktok上傳「爆炸模擬影片」,可見整艘潛水器在下降過程中瞬間爆炸解體,整個過程僅約0.03秒,罹難者可能完全來不及反應就瞬間死亡。《路透社》報導,搜救團隊28日在距離鐵達尼號沉船約500公尺處的海床,發現散落的泰坦號殘骸,並發現「疑似人體殘骸」,軍方將分析現有船體及各項證據,已將部分殘骸打撈上加拿大紐芬蘭(Newfoundland)碼頭。
    2023/06/29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