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籌嘸950萬債?劉泰英「仁愛豪宅」2度面臨法拍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2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20:58

曾經風光的劉泰英,過去因為替很多商業大老媒合被稱為財經國師,不料幾年前因為曾擔任國民黨大掌櫃,事後被查涉及國安密帳而遭判刑,又有不少官司纏身,再碰上兒子投資屢屢失利,疑似不少過去替兒子劉昭毅擔保的債務,同時遭追討,還不出來面臨豪宅遭法拍命運。

圖/TVBS資料畫面

 
李登輝時代被稱為是國民黨大掌櫃的前投管會主委劉泰英,如今傳出因為兒子欠債上千萬,先是兒子自己在新店豪宅被拍賣之外,如今還可能牽連到,他自己在大安這邊的仁愛豪宅,可能面臨同樣問題。

高齡83歲的劉泰英,風光那時不只是大掌櫃,還被叫財經國師,不料2008涉及新瑞都等案入獄、2015又因為國安密帳案被判刑3年定讞,出獄面臨自家遭法拍劉泰英曾力挽狂瀾,台北地院紀錄仁愛豪宅6月就有法拍消息,是劉泰英開標前聲請延緩執行才停拍,雖是如此劉泰英似乎也搬離這。

圖/TVBS

記者vs.大樓保全:「他很久沒住了嗎?(對阿沒有看到人了,奇怪了)。」
 

因為950萬債務59坪的7樓豪宅,拍賣底價6950萬元,周遭還被貼滿法拍廣告,外界霧裡看花,劉泰英財力怎麼會還不出來。

圖/TVBS

財經專家黃世聰:「他在出獄後,第一個他有很多官司要打,這律師費用其實也是滿大數字,第二個他其實沒有什麼新的收入來源,我認為說那是已知的負債金額,他應該還有很多未知的負債金額。」

已知的負債,法院公告父子倆分別積欠吳姓自然人250萬及許勝雄180萬,據TVBS了解,劉泰英只是替兒子擔保,尤其兒子劉昭毅昌泰集團旗下資產管理和投顧公司都欠債,黯淡還債人生還被媒體拍到神情疲憊,自己吃吉野家,畢竟兒子被說坐吃山空,問題實在難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登輝#劉泰英#法拍#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653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