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0萬投資英城堡 女控改建飯店成空「拿嘸錢」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2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15:34

一名徐姓女子兩年前透過仲介跟英國建商購買一棟城堡莊園改建的房間,花了近三百萬元,她表示當時仲介承諾說,一年可以有10%的租金收入,期間還可以有退場機制,但她控訴現在房子都沒有改建,而且也沒有退款沒有下文,也控訴仲介售後不理。對此,仲介律師表示只負責介紹和聯繫,已完成任務,剩下的是投資人跟建商之間的聯繫。

圖/TVBS

 
歐風古堡氣派十足,外頭還有草地庭園設計,這是位在英國的城堡,業者稱即將改成莊園,有台灣民眾花錢投資,控訴根本是一場空。

44歲的徐小姐2017年在世貿海外投資不動產,透過仲介花了近300萬台幣,含9萬仲介費,買了這棟待改建英國酒店,斐麗文藝莊園1樓5.3坪,銷售簡介當時承諾10年租金收入10%,投資期間110到125%回購出場獲利,但徐小姐指控這棟建物沒有蓋好,而且還沒有退款沒下文。

圖/TVBS

這棟城堡基地為私人歷史莊園,該標的英國建商改建成新式酒店向海外兜售。徐小姐表示投資後血本無歸,當初說好的履約保證也沒有,對此,台灣仲介方律師出面澄清,該辦的都有做,只負責介紹,剩下的是當事人跟英國方的聯繫。
 

仲介方律師:「是不是要解約,這是他跟建商之間要去處理了,我們在士林地方法院開庭的時候,徐小姐自己講,他已經跟英國建商達成解約的協議,然後只是針對如何還款,他們細節他們自己在談。」

圖/TVBS

消保官表示此案屬於投資行為,不在消保法範圍內。而仲介專家也回應,近來像是日本、泰國等地都有不少台人前往投資,但還是要前往查看多做比較。

房仲徐佳馨:「如果說是你要購資海外不動產,最好是能夠到當地看一下,當地也最好有信得過的朋友或親戚,來幫你做一些接洽,那另外來說的話,這種業者也必須要觀察它長期以來經營的績效。」

海外投資獲利較高,但同樣風險也高,下標前買賣雙方都得多留份心,避免辛苦積蓄血本無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仲介#城堡莊園#投資#不動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84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