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怎搶先!疑不熟動線 駕駛遭卡停車場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1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1 23:28

繳完停車費卻出不去,怎麼是別台車離場?日前一名駕駛,在楊梅埔心公園旁的停車場,繳完錢、要離場時,前方一輛廂型車看到柵欄升起,直接開車出場,導致原本要離開的車子卻出不去。這名駕駛指控是不是有逃票的嫌疑。事後,停車場業者表示,這輛廂型車也是有繳費,只是不熟悉動線,才會搶先別人,直接離開。

圖/TVBS

 
駕駛準備離開停車場,插入票卡,入口處的柵欄升起,這時前方一輛車子,竟然直接開離場,駕駛本來以為趕緊跟上就能離場,結果系統是感應的,判斷車已經離開,他就被卡在停車場內動彈不得,駕駛好傻眼,因為對方就這樣搶先一步,質疑他是不是逃票,根本沒付錢。

復康巴士駕駛:「這裡要感應才會開,那邊開那邊有車有可能他先走了。」

圖/TVBS

回到民眾當時停的停車場,就在桃園楊梅的埔心公園旁,其實這裡的出入口,都是同一個,不像其他停車場的動線設計是分流的,事後業者清算,駕駛指控逃票的箱型車,他是有繳錢的,只是因為不熟悉動線,才會搶先別人,直接出場離開。
 

因為埔心公園停車場的動線,進場時,在入口處左側領進場票卡,再開車進入停放,離場時進行繳費,依照動線指示,繞一圈到入口處右側感應區,將票卡投入後才可以離場。

復康司機訪問:「那部車沒有遵守方向,那邊出去是逆向,基本上那一台車是違規的。」

圖/TVBS

第一時間搞不清楚停車場的動線設計,兩位車主都有繳費,不過不管到哪個停車場,地上的標示或是指示牌,真的得要看清楚,否則就像這樣,害他明明已經繳了錢,卻被卡住出不去,還得找工作人員幫忙才脫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費#離場#駕駛#柵欄#逃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34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