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拍外送員逆向等紅燈 駕駛被酸爆:你也母湯啊


發佈時間:2019/10/18 13:33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外送業近日頻頻傳出交通事故,令外送員的職安問題備受討論,民眾在路上看見外送員時,也不免會多加留意。1名計程車駕駛在停紅燈的時候,剛好看見有外送員疑似跨越雙黃線逆向等車,拍下照片奉勸外送員「錢要賺生命也要顧啊」;不料照片一出,反讓其他人質疑「原PO開車使用手機」,貼文掀起不小討論。

小黃司機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照片,1名騎車的外送員停在一旁等紅綠燈,不過從後照鏡中可見,騎士的位置似乎跨越了雙黃線,令原PO無奈表示,「送餐熊貓們,錢要賺生命也要顧啊,逆向停車很危險滴」。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多數網友看完照片,都把焦點放在原PO「開車用手機」上面,「小黃大哥....你也母湯啊」、「五十步笑百步」、「我是覺得啦,你好好開車就好啦」、「樓主是不是開計程車還戴有行車記錄器的安全帽?也太注重安全了吧」、「越雙黃線逆向停車外送員VS停車用手機拍照的司機」。

有人認為,不該只檢討原PO或外送員任一方,「同樣都是馬路上有名的三寶,結果是兩樣情,真是差別待遇啊」、「只罵樓主或看不起樓主職業的是什麼鬼回覆啊。照片當中最大的重點明明就是機車停在逆向,樓主提醒別這樣很危險,如果樓主不用手機拍下來,是要用什麼方法才能傳上來給大家知道這個消息?」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員#計程車#小黃#逆向#手機#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90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