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金雞母!吃到飽餐廳營收破2億 拚拓點

記者 吳姝叡 畢倩涵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3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3 19:51

百貨公司內的吃到飽餐廳,越來越受到重視,因為業者分析,館內的吃到飽餐廳,年營收普遍破億元,除了台灣人喜歡多樣化之外,百貨內聚集人潮的力道,也增加來客數、衝高營收。

圖/TVBS

 
炸到酥脆的螃蟹,再灑上辣椒粉,檸檬葉,大火快炒、爆香,就可以端上餐檯。

民眾:「給我五片好了,謝謝。」

連假尾聲,位在台北轉運站這間吃到飽餐廳,幾乎客滿,業者表示,假日平均一天可接超過1000位客人,除了台灣人愛吃到飽,再來就是百貨聚集人流。以饗食天堂來說,全台10間餐廳都開在百貨內,去年營業額冠軍就在京站達2.5億,其次是板橋遠百和新竹大遠百,都有約2億元的成績,業者還打算要繼續在其他百貨拓點。

 
圖/TVBS

吃到飽餐廳集團副總蔣豔蓉:「百貨公司也是匯聚人潮的地方,有人潮就會帶來錢潮,逛逛百貨公司,他也不會去外面去找餐廳,大部分都是在百貨公司用餐。」

另一間位在東區百貨的吃到飽餐廳,同樣是百貨金雞母,年營業額也上看2.3億元,堪稱坪效最高。

民眾:「逛一逛百貨順便來吃也有,可是專程來吃的比較多啦。」

民眾:「只有特定假日的時候,(人潮)比較多一點,然後平常就還好。」

圖/TVBS

不過反映基本工資上揚,業者也決定在明年元旦起調漲,約20到50元不等,以台北店來說,平日晚餐調整為1030元,假日晚餐則要1130元,漲幅3%到8%。

同樣漲價的還有君悅凱菲屋,從這個月1日開始,從1480元調整為1580元,如果加上10%服務費,等於貴了110元,而這也是業者4年來,首次調漲。

 
考量人事和食材價格變貴,業者不得不漲價,但儘管如此,百貨聚集力道,加上民眾喜好,讓吃到飽還是座無虛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百貨公司#吃到飽#年營收#調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1875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