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 Pro剛買3天竟「跳車」 照片曝光網:家屬默哀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3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3 10:56
合成圖/TVBS、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合成圖/TVBS、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蘋果(Apple)最新款手機iPhone 11 Pro擁有高畫質廣角鏡,3個鏡頭的設計推出後也引起網友熱議,甚至笑稱下一款再多1顆鏡頭,以此類推。不過1名網友卻貼出手機的「重傷」照片,表示友人入手這款新機才3天,手機就「跳車」;由於照片太過慘烈,也讓網友紛紛同情表示「家屬請默哀」。

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的友人才剛拿到iPhone 11 Pro,沒想到才開心了3天,手機就在他騎車時,不小心從口袋滑出去,而且還被後方的車子當場輾過,全機碎裂、慘不忍睹!

從照片中發現這支本該閃亮亮、拿在手上會讓朋友羨慕的新機,背面已經消失無蹤,甚至能看到裡面的電池,要不是3顆鏡頭的位置沒變,還真認不出這是1支要價3、4萬元的iPhone 11 Pro。

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照片PO出半天就有破萬網友按讚,紛紛表示「坦克輾過嗎」、「全台最慘」、「忘記開飛航模式了」、「大概想看一下內部構造吧」、「三筒就這樣放槍了」、「被隕石砸到」、「全球首輾」、「手機一生的夢想是當飛機,你幫手機實現願望了」、「你終究要摔手機的,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買最安全的犀牛?」
 

也有網友安慰原PO朋友「節哀順變」、「默哀3秒鐘」、「心碎的感覺」、「碎碎平安」、「有保險可以貼錢換」、「手機保險很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iPhone#11 Pro#跳車#默哀#手機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612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