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默哀 結果共330筆

  • 西班牙教堂復活節活動慘劇 30歲男遭巨鐘重擊頭部慘死

    西班亞塔拉哥納省一間教堂,近日在進行復活節後的傳統慶祝活動時,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30歲西班牙男子,爬上當地教堂的鐘樓後,頭部卻遭巨鐘重擊,當場倒地失去生命跡象。儘管在場者試圖搶救,男子仍當場死亡。 全鎮為這起意外事件感到震驚與悲痛,市長宣布全鎮將為罹難者默哀三天,原定的慶祝活動也已經取消。警方已經展開調查,而市長也承諾未來將檢討敲鐘儀式的安全性,以不同方式進行這項古老傳統,避免類似悲劇再次發生。這則新聞凸顯了宗教儀式與現代安全規範間可能存在的衝突,以及古老傳統在現代社會中面臨的挑戰。
    2024/04/18 17:44
  • 例行賽前遇強震 中信重砲陳俊秀:衝去抱小孩

    中華職棒連假四天,六隊三地總共12場例行賽,沒受到地震影響照常舉行。不過3號當天,賽前所有人都在球場默哀一分鐘為台灣祈福。而中信兄弟的重砲陳俊秀,在地震當下就跑去保護小孩;外籍的教練們也都對這次地震嚇一大跳。只有來自花蓮的周思齊,說好像滿習慣的,地震當下睡翻了。
    2024/04/04 18:24
  • 韓啦啦隊員遇強震! 邊荷律、李丹妃:超可怕

    中華職棒例行賽,3日在三個場地開賽,中信兄弟啦啦隊員到場應援,受訪時也談到強震,來自韓國的邊荷律、李丹妃,直說地震「真的很可怕」,台灣成員峮峮也說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地震,至於比賽部分,中職回應,場地安全無虞,賽事照常進行,但賽前也會「默哀祈禱」,希望台灣一切平安。
    2024/04/03 19:46
  • 國三生遭割頸亡!民眾喊修法 急號召「1/6快閃立院默哀」

    新北一名國三男學生慘遭男同學以彈簧刀割喉,不幸喪命,引起社會大眾一陣譁然。針對此事,一群關注兒童權益的網友在臉書上創建了粉專「孩想陪你長大」,並宣布將在2024年大選結束後的1月14日,發起連署活動,響應公眾的關注。此外他們也臨時動員,發起1月6日到立法院前集結,請大家「身著白衣」到場,為此次案件受害者默哀。
    2023/12/31 15:06
  • 影音/為國三生命案「心神不寧」 柯文哲首輪開場默哀10秒

     
    2023/12/29 19:36
  • 不捨國中生割頸案 柯文哲政見會上默哀

    最後一場總統政見發表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首輪第一位發言,他先邀請全國人民,替新北割喉案喪命的學生默哀,同時也拋球給藍綠兩位候選人,要他們針對校園暴力提出看法。
    2023/12/29 00:35
  • 不捨新北割頸案 柯文哲嘆「心神不寧」政見會上默哀10秒

    2024總統大選第三場公辦政見會今(28)日晚間登場,首位發言的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起先就向逝去的國中生哀悼。柯文哲說,昨天在準備政見時,就覺得心神不寧,「得知國中生被殺了好幾刀,宣告不治」,這次能做的就是對同學、家屬表達關心與陪伴,希望全國同胞一起為男學生默哀10秒鐘
    2023/12/28 19:15
  • 抗議歐足總不准默哀哈瑪斯衝突死者 足球小將賽前1分鐘拒踢球

    17日於波蘭舉行的一場U21足球賽事中,象徵比賽開始的哨聲響起後,兩隊球員卻沒有任何動作,站在原地一分鐘,球場內陷入安靜。原來是歐洲冠軍聯賽(UEFA)現在不批准球隊在比賽中為哈瑪斯襲擊犧牲者默哀,球員們自發性挪用比賽時間進行哀悼,以示抗議。
    2023/11/18 15:58
  • 李克強猝逝「禁娛一週」!一線男星劈腿爆料延期 頒獎典禮也喊卡

    中國國務院原總理李克強因突發心臟病,於今(27)日在上海逝世,享壽68歲,噩耗讓外界震驚不已,舉國哀悼,而狗仔劉大錘原本預告在今天爆料劈腿一線男星的名字,也於稍早宣布「直播延期」,也讓觀眾猜測或許將「禁娛一週」默哀。
    2023/10/27 13:52
  • 貓哭耗子?普欽致哀墜機 稱傭兵首腦「犯過大錯」

    8月24日,烏克蘭度過了第二個戰爭陰影下的獨立紀念日。國慶日沒有慶祝,只有再次為陣亡將士默哀。烏克蘭特種部隊與海軍,此時送上振奮人心的國慶大禮:成功摧毀克里米亞半島上一個俄軍防空飛彈基地,並插上烏克蘭國旗。烏軍前線可能還得再撐一陣子:儘管美國宣布代訓烏克蘭飛行員,但荷蘭與丹麥贈送的F-16戰機,還要幾個月才能運抵。瓦格納傭兵首腦墜機身亡,引來各種揣測,普欽貓哭耗子般搶先錄影片致哀,澤倫斯基則點出:群龍無首的2萬瓦格納傭兵,是巨大威脅。
    2023/08/25 19:50
  • 823祭典同台!侯友宜緊盯蔡英文 總統卻讚她「好看」

    今天是八二三戰役62周年,總統蔡英文今(23日)前往金門太武山公墓忠烈殿主持陣公亡將士追思活動,透過上香、獻花及默哀等儀式,代表政府與人民表達緬懷與敬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場蔡英文,追思活動結束後蔡英文與站在侯後排的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互動,侯眼神緊盯蔡英文,蔡僅對侯點頭致意,隨後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上前與侯握手致意。
    2023/08/23 11:57
  • 紐澳女子世足賽開踢 首戰為槍擊罹難者默哀

    紐西蘭毛利人傳統文化表演活動為第9屆女子世界盃足球賽揭開序幕。在此之前,奧克蘭發生槍擊事件,且地點鄰近挪威隊下榻旅館,開幕戰兩隊賽前為喪命的兩人進行默哀。
    2023/07/20 18:21
  • 安倍逝世周年民眾案發地默哀 男突舉「槍狀物」引騷動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槍擊過世1週年。今(8)日在他遭到槍擊的奈良市車站前,設置了獻花台,並於當地時間11點半左右進行默哀。然而,在默哀後,卻有一名20多歲男子突然舉起宛如事件中凶器的黑色筒狀物,引發現場一陣騷動。
    2023/07/08 13:46
  • 傷亡慘劇!董座主持記者會先「討拍手」挨轟 中捷道歉了

    針對台中捷運列車撞上掉落的工地吊臂,列車當場被刺穿,造成1死10傷慘劇,而中捷於今日召開記者會,開始前為不幸罹難的林淑雅全體默哀一分鐘,接著中捷代理董事長林良泰便要大家給中捷團隊拍拍手,為自己鼓勵加油。沒想到此舉卻引發不滿,台中市議員林祈烽痛批離譜,「荒謬至極」,砲轟這就是交通局和中捷爭功諉過的態度。
    2023/05/11 15:17
  • 恩恩過世滿週年…追思會默哀81秒 恩恩爸:永不放棄追真相

    新北市感染COVID-19過世男童「恩恩」追思會今晚舉行,會中默哀81秒藉以凸顯被延誤81分鐘的就醫過程。「恩恩爸」指出,除表達對「恩恩」的送行與懷念,永不放棄追真相的努力。
    2023/04/14 21:47
  • 大頭照+鮮花擺門口...她路過驚見這1幕:默哀了一下

    你見過這樣賣房的嗎?有民眾在別人家看到這樣1幕,有房仲在民宅擺起桌椅,放上鮮花及看板,不知情的人差點就要「默哀」了,令看到的網友笑說,「差點走進去捻香…..」。
    2023/04/13 09:44
  • 談南京大屠殺 馬英九籲避戰謀和

    前總統馬英九27日赴陸祭祖及交流,為期12天的訪陸行,今(29)早來到南京大屠殺紀念館參訪,沿途有不少民眾在外等候,不滿遭公安驅趕,又起了爭執。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說明,「馬英九在南京的第二天行程來到南京大屠殺遇難者紀念館參觀,可以觀察到,馬英九到現場的時候特別換上黑色領帶,之後進行獻花儀式還有默哀,緊接著進到館內參觀,不過參觀時並沒有開放台灣媒體隨行拍攝,隨後到戶外接受聯合採訪,等這個行程結束後便會搭乘高鐵前往武漢。」
    2023/03/29 14:25
  • 三上悠亞宣布引退!老司機「淚存作品輯」默哀:國民女優再見

    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正式宣布引退!三上悠亞今(13)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ゆあちゃんねる! 三上悠亜オフィシャルYoutube」更新影片,標題強調有重大事情宣布,讓許多粉絲閃過「不妙」的念頭。果不其然,三上悠亞就在影片中證實,自己將卸下AV女優的身分,正式引退。
    2023/03/13 20:11
  • 安理會為烏俄戰週年默哀 俄代表「拿筆狂敲麥克風」打斷

    聯合國安理會24日在會議上,為烏俄戰爭過去一年的罹難者進行默哀,結果被俄羅斯代表無禮打斷,在全體默哀期間不斷用手中的筆敲打麥克風,並要求現場人員改為向「從2014年開始,在烏克蘭事件中的所有受害者默哀」,才願意加入默哀行列,粗暴行徑讓現場一度陷入尷尬沉默。  
    2023/02/25 16:18
  • 南華大學繫上黃絲帶緬懷星雲法師 全越盃成棒賽搶勝

    佛光山南華大學今天在全越盃首場出賽,全隊胸口繫上黃絲帶、賽前默哀,緬懷5日圓寂的創辦人星雲法師;南華以2比1擊敗文化大學,總教練蔡仲南希望球隊能傳承三好理念。
    2023/02/13 16:37
  • 泛淚不捨!德救援隊救出受困104hrs女子 送醫仍身亡

    土耳其和敘利亞大地震,造成數以萬計的百姓喪命,倒塌建築物裡還埋了不少人,德國救難隊為了拯救一名受困104個小時的女子,花了10個小時挖掘,雖然最終順利把人救出來送醫,卻還是傷勢過重離開人世,德國救難隊員為此還特別默哀一分鐘。
    2023/02/12 20:30
  • 白宮首度慶中國新年 吉兒穿大紅旗袍年味十足

    美國總統首度在白宮舉行農曆新年活動,拜登繫上紅色領帶,第一夫人吉兒,也罕見穿上一件大紅色的刺繡旗袍。除了歡慶中國年之外,他們也為加州槍擊案的華裔罹難者,一起默哀。
    2023/01/27 18:37
  • 白宮首度歡慶「農曆春節」 拜登悼念加州槍擊案罹難者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白宮歡慶農曆春節,現場還有熱鬧的舞獅表演。這是白宮首度舉行春節慶祝活動。在活動開始時,拜登也向日前發生在加州的2起重大槍擊案死難者默哀致意。
    2023/01/27 11:29
  • 世足/阿根廷門將嘲諷姆巴佩 傳惹毛英超母隊教練要他走人

    卡達世足賽於18日落幕,阿根廷睽違36年奪得冠軍寶座,拿下夢寐以求的大力神盃。然而,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inez)在頒獎時做出不雅動作,在休息室慶祝時也大喊「為姆巴佩默哀一分鐘」,引發外界批評。外媒指出,這樣的言行舉止,使他的職業母隊英超阿斯頓維拉教練,不希望他繼續留在隊裡。
    2022/12/25 11:24
  • 酸爆!阿根廷門將遊行緊抱「臭臉姆巴佩」 一旁梅西表情曝

    2022年國際足球總會卡達世界盃(FIFA World Cup)18日圓滿落幕,阿根廷與法國在冠軍賽上演了頂尖的世紀對決,最終阿根廷在PK賽中以4:2奪下了本屆世界盃冠軍,「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也不負眾望抱回了金球獎。不過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inez)賽後卻明目張膽的嘲諷法國明星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不但先是喊出要為「姆巴佩默哀」,返國後又抱著「臭臉姆巴佩」娃娃參加勝利遊行,再掀起爭議。
    2022/12/21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