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送iPhone!女友滿心期待拆包裝…下秒直接分手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2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蘋果最新款手機於上月問世,不少人都爭相購買,日前一名男大生的女友在自己生日前夕不斷暗示「手機該換了」,希望男友能夠送一隻最新款手機當作生日禮物,但這位男大生因為有學費要付,實在無法拿出這麼多錢,最後決定跟朋友借iPhone手機包裝盒,並塞5000元進去,打算給女友一個驚喜,但沒想到女友看到後卻翻臉了,最終2人也以分手收場。
 

圖/翻攝自Dcard

日前一名男大生在「Dcard」發文表示,女友最近一直在暗示「手機有點舊了、好想要最新的iPhone」,但原PO因為有學費要付,一時之間真的拿不出這麼多錢,因此決定跟朋友借iPhone手機包裝盒,放進巧克力跟新台幣5000元,他認為,雖然沒辦法買給女友最新手機,但至少能看出滿滿的心意。

 
 
圖/翻攝自Dcard

無奈事與願違,生日當晚2人鬧得不愉快,原PO表示,「我想我會永遠記得你收到打開禮物的那刻,臉上的興奮轉為失望最後生氣的不發一語,直到我送你回家妳都沒再跟我講到一句話。」當晚他也不斷私訊女友,但對方卻不回訊息也不接電話,最後終於回應,但卻烙下一句「總是覺得我很沒用,你什麼要求前男友都能滿足你我卻不能。」讓原PO心灰意冷,直言「如果你真的不能接受,那我們分手好了,我想我們不適合。」

 
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一出,引起熱烈迴響,網友紛紛留言力挺原PO,「她買不起(不是多貴的東西),然後叫你買?請她給你一點時間就爆氣......然後,她根本不愛你,分了剛好,你真的值得更好的」、「前男友說一句話就知道,那去找前男友啊~怎麼不問問為什麼會分手啊?」、「我的天啊!她連基本的體諒都沒辦法做到,那她去跟她前前(錢錢)男友復合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友#女友#蘋果#iPhone#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60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