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心!單親兒缺乏關愛 師親筆信:你有2個媽媽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1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15:10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老師是許多學生心目中的榜樣,在求學階段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一名單親媽媽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透露,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兒子,因為成長過程中缺乏愛與關懷,曾經出現偏差行為,不過班導師卻不曾放棄他,把他當成自己的孩子懇切耐心地教導,讓兒子逐漸懂事,最後在全班面前懺悔,讓媽媽對於導師的付出心存感激。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好老師可遇不可求!這名單親媽媽自從與丈夫分開後,便獨自扶養就讀三年級的兒子,但孩子因經常羨慕同儕擁有的物品,曾偷過同學的筆和玩具,直到有次被她發現後帶去警察局,兒子這才意識到嚴重性,從此不敢再偷東西。

雖然兒子曾被外人認定是個過動且沒有用的孩子,但母親始終相信孩子只是缺乏愛與關懷。老師後來得知母親的情況後,曾和她的兒子說「你沒有爸爸,沒關係,你有兩個媽媽,有任何事情跟困難,都儘管來找老師沒關係」,同時給予孩子滿滿的關懷,讓他變得越來越懂事,在家裡也變得乖巧聽話又貼心,也讓母親十分欣慰。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母親表示,兒子日前在全班面前,勇敢坦承自己過去所犯下的錯誤,老師看在眼裡也相當感動,事後親筆寫信鼓勵兒子「不用羨慕別人擁有的一切,只要努力,自己就能得到一切」,最後還送給孩子想要很久的果凍筆,也讓母親心存感激。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許多網友們看完文章後為之動容,紛紛湧入留言「老師很用心,要好好珍惜」、「身為特教班的家長,我感同身受,你們辛苦了,沒有老師的相互配合,孩子不會有大幅度的進步,好好加油!想表揚特教老師真的超棒!」、「我覺得小孩沒有爸爸沒關係,有媽媽的愛就夠了,還好你沒有放棄你的小孩」、「碰到三位很棒的人,媽媽、老師最重要的是他自己,因為有這三個人,讓他更往前一步」、「我的小孩也是好動,但用心待他的老師不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老師#暖心#兒子#單親#關愛#認錯#親筆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61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