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花車北市展出 夜間亮燈夢幻登場


發佈時間:2019/10/10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08:59

台北市中正紀念堂,一連11天舉辦國慶花車嘉年華,展示23輛主題花車,每到晚上就會點燈,吸引民眾搶拍,除此之外,現場還有文創市集和闖關遊戲,讓遊客邊逛邊玩。

圖/TVBS

 
縮小版台北101在夜晚發出閃爍燈光,一旁還有超人氣吉祥物熊讚,泡在熱呼呼的溫泉裡,可愛模樣吸引不少人搶著拍照,中正紀念堂首度推出國慶花車嘉年華,現場集結23輛主題花車,白天欣賞特色花車設計,晚上搭配絢麗燈光,又是不同感覺。

台北市觀傳局局長劉奕霆:「我們這次主題是10x10玩台北,國慶花車嘉年華,希望大家趁連假,一直到下個禮拜天,10月10日到10月20日,每天來觀賞非常精彩的主題花車。」

圖/TVBS

國慶花車雙十節白天,在總統府前踩街遊行,之後陸續抵達中正紀念堂,23輛花車一字排開,相當壯觀,其中造價最貴的花車高達300多萬,花車嘉年華一連展出11天,開幕儀式上,多組樂團接力演出,為活動熱鬧揭幕。
 

主持人:「請啟動。」

圖/TVBS

花車嘉年華每天上午九點開放參觀,晚上六點開始點燈,白天夜晚,各有特色,現場還有文創市集、闖關遊戲,讓民眾邊逛邊玩,雙十連假出遊,不妨來趟花車嘉年華,遊遍台北特色景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慶花車#嘉年華#中正紀念堂#點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58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