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夜致富!男靠探測器尋寶 挖到「4千年金手鐲」賺翻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6:3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夜致富是不少人心中的夢想,但又有多少人能美夢成真呢?英國1名護理師,半年前花了190英磅(約台幣7338元)買了1個「金屬探測器」,並用來尋寶。沒想到日前他在尋寶時,還真的找到1枚金子做的手鐲,價值竟高達10萬英磅(約台幣386萬元)!

綜合外媒報導,54歲的沃恩(Billy Vaughan)是1名護理師,需要照顧罹患老年癡呆的患者;工作壓力很大的沃恩,平日靠著「尋寶」作為消遣,同時也能抒壓。日前他帶著「尋寶神器」金屬探測器,在坎布里亞(Cumbria)懷特港附近「抒壓」,沒想到卻意外挖到1枚金手鐲。

 

 圖/翻攝DailyMail每日郵報

沃恩表示,金屬探測器發出「強烈的信號」,才挖5英吋就發現手鐲,所以當時認為不可能是金子做的;直到他將照片傳給其他尋寶同好,才發現這竟是1枚金手鐲。沃恩隨後請珠寶商做鑑定,光是11盎司的金子市價就有1萬1千英磅(約台幣42.5萬元),但這枚手鐲因具有4千年的歷史,所以價值遠不只此,「我被驚呆了!到現在我都不敢相信」。

 圖/翻攝DailyMail每日郵報

根據1996年的《寶藏法》(Treasure Act),沃恩有責任要將這枚手鐲交由當地博物館與檢驗員,確認是否被歸於「寶藏」,並有法律義務將它以估價委員會評斷的價格,出售給博物館;這枚手鐲被收購後,預計將在大英博物館(British Museum)展出。
 

報導指出,過去曾有人找到鐵器時代的手鐲,在2010年以5萬英磅(約台幣193萬元)售出,而沃恩發現的這枚金手鐲,粗估價值高達10萬英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護理師#金手鐲#金屬探測器#抒壓#尋寶#博物館#寶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656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