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溺愛過頭!爆打慈父心臟 自責內疚:不敢回家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3:4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人都有年少輕狂的時候,在叛逆期有時會做出一些讓爸媽擔心、難過的事,但事後回想起卻又很後悔。一名女網友從小受爸爸百般疼愛,也因為這樣讓她的言行舉止過於放縱,曾經一氣之下怒打爸爸的心臟,不過有一天她清醒了,覺得自己的行為真的太過分,最後決定逃家,儘管每天都有跟爸爸媽媽打電話聊天,但她始終覺得自己虧欠家人,遲遲不敢回家。
 
「曾經後悔對家人的一件事…」一名女網友近日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提到,爸爸從小到大對她總是百般呵護,上、下車連車門都不用自己開,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儘管當時是上課時間,但只要不想待在學校,爸爸也會帶著她出去散心,就連老師、同學都知道她是被溺愛長大的。但有一天,原PO卻離家出走了…

 
 
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因為我發現,我太幸福幸福到猖狂⋯我爸心臟病高血壓,我摔東西砸東西打他心臟,他也都笑笑的說他痛,但希望我心情能變好他就很開心。」她對家人滿懷歉意,因此決定離家出走,她說「我不敢面對從小到大的那個我⋯直到現在,我每天跟爸爸媽媽講電話視訊⋯但不敢回家。」直到現在,她都很後悔當時在高速公路上打爸爸的心臟,離家8年了,她始終不敢面對家人,也無助地詢問「怎麼補償?」
 
貼文一出,感動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爸爸對女兒都超好,他已經忘記你對她做的事了,找一天趕快回家擁抱他吧」、「趕快回家,疼你的爸爸一定在等着你」、「他們還在等妳,相信我!趁他們都還在,一切都還來得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爸爸#媽媽#心臟#溺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735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