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飲「鮮果咖啡PK粉粿奶茶」 手搖搶APP外送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8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13:46

手搖飲料業者,把招牌水果系列加入黑咖啡變漸層飲料,搶上班族市場,另一家業者則推濃厚系的泰式珍珠奶茶還有抹茶拿鐵,甚至台中有業者把古早味粉粿,加入奶茶裡,另外手搖飲業者更看好外送商機,自家的APP下單免收外送費之外,還能靠手機送免費券給朋友。

圖/TVBS

 
多放三、四天的百香果,甜度高香氣足,跟柳橙汁調和當基底,再淋上黑咖啡變漸層飲料。

記者vs.手搖飲店員:「現在加入的是什麼,蘋果跟芭樂切片。」

滿滿水果的手搖飲,加入咖啡,鎖定上班族,另一家飲料店,在口味上換季,飲料變濃郁。

 
民眾vs.手搖飲店員:「一個泰式珍珠鮮奶茶。」

圖/TVBS

泰式奶茶配上珍珠,比一般紅茶基底的珍奶,口感更濃厚,抹茶拿鐵更是秋冬熱門飲品。

QQ的粉粿跟珍珠雙拼,業者還在國慶日期間,加碼粉粿奶茶系列,手搖飲不只推新品,要提高消費者黏著度,自家的APP也有新功能。

手搖飲店員:「這邊有一個轉贈的功能。」

想送給朋友飲料,手機下單轉寄,換句話說,想收到免費的手搖飲料,你得下載業者的APP。

圖/TVBS

手搖飲店員:「你想要的糖量糖冰量,就可以直接做訂購。」

 
業者會員數破100萬,網路消費還有回饋點數可以換飲料,手搖飲業者拚外送,雖然是單一品牌,但免收外送費,平台優勢,則是全台覆蓋率超過七成,業者與他們合作,還得按比例拆帳。

手搖飲創辦人邱瑞堂:「其實我們外送市場,外送本來就占我們營收超過20%,加上外送平台,某些門市營收都能超過40%。」

要自己送飲料,自然人力成本也墊高,手搖飲除了靠每季新飲搶曝光度,更要搶進外送市場,反映在營收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搖飲料#漸層#珍珠奶茶#粉粿#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845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