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員多問2次「甜度冰塊」…男客人不滿怒砸飲料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2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20:21
從事服務業真的相當辛苦。示意圖/TVBS
從事服務業真的相當辛苦。示意圖/TVBS

近日一名飲料店女店員公布監視器畫面透露,店內一名年輕男店員再三向客人詢問「甜度冰塊」,結果引來對方不滿,怒嗆「你是不爽嗎?不爽釘孤支啊」,最後還把狠砸在店員身上。

男客人怒砸飲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名女店員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當時店內的店員幫客人點餐,「我只聽到弟弟多問了幾次甜度冰塊」?對方就很大聲說,「你耳聾嗎?一定要人家這麼大聲嗎」?之後點完餐點,男子離開現場一下子,回來之後詢問「啊我的飲料是好了沒」?店員遞出飲料後,男子疑似不滿對方態度,怒嗆「你是不爽嗎?不爽釘孤支啊」!最後將手中的2杯飲料怒砸在地,一旁的店員也遭波及,原PO當下立刻報警,但還是非常無奈,「沒聽清楚多問1、2次甜度冰塊界要被這樣對待」?

由於原PO貼出的監視器畫面沒有聲音,而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點餐期間,男店員在櫃檯底下在玩東西,對此,原PO特別補充說明,「當時弟弟櫃檯不是在玩手機,那是foodpanda外送訂單平板」!

原PO十分無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就算有啥原因你也可以以後不再消費,甚至是法律途徑,但絕對不是做出摔飲料到人家店家的行為」、「不預設立場,但摔飲料就不對!顧客至上但顧客必須有理,店家更不是隨便就可以動手亂砸的」
 

不過,其中也有人認為,「會不會是客人覺得他在滑手機沒聽到,所以不爽吧!客人應該也不會知道他在用foodpanda呀」、「「搞不好是弟弟在點餐滑平板,他覺得態度很差吧」。原PO為了避免紛爭,目前已經將貼文徹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飲料#店員#奧客#脾氣#態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728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