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猛打蔡英文學位 館長:不挺韓支持小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6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6 07:57
2020總統大選,目前藍綠確定是由韓國瑜對決蔡英文。(圖/TVBS)
2020總統大選,目前藍綠確定是由韓國瑜對決蔡英文。(圖/TVBS)

知名的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平日對於國內政局時事,時常發表自己的意見和看法。明年初的2020總統大選,陳之漢25日開直播時表態,「這次總統支持蔡英文。」他提到近日對於藍營猛打蔡總統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的博士學位和論文,館長認為「管她有沒有論文,做人怎麼樣才比較重要。」

館長在直播時,網友問他怎麼看這次蔡英文的博士論文和學位風波?陳之漢坦言,自己不是百分百地支持蔡英文,但現在檯面上就只有蔡英文和韓國瑜,這次一定要支持小英。

 

陳之漢說「我管她有沒有論文,論文就可以說一個人當總統好或不好?」就算蔡英文在35年前去國外混了一張文憑,但對比韓國瑜,過去常到酒店玩樂、整天打麻將、動手打人還要好太多了。

館長陳之漢在直播時表態,這次支持蔡英文而不挺韓國瑜。(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進一步提到「誰沒有過去?」他還說若是要講以前,怎樣都講不完,那以前怎不檢討小英?他更直言「雖我不是民進黨的人,但我們說話要憑天地良心。」他還說應該要看做人做事的人品,「論文事件,管她有沒有論文,至少我們台灣不會被弄掉,管她有沒有論文 。」

 
至於韓國瑜,去年九合一大選時曾一度支持,如今他真的選上,現在卻要選總統,陳之漢認為這是韓國瑜違背選前承諾,先前也為支持韓國瑜而公開道歉。先前他還曾公開大酸韓國瑜「只會喊口號,你開直銷公司的嗎?」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館長#陳之漢#蔡英文#韓國瑜#高雄市長#學位#論文#酒店#打麻將#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682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