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袋賣1089元! 士林夜市水果攤遭罰1200元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4 0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4 09:03

上週有民眾目擊,士林夜市的一間水果攤,賣給韓國觀光客,一袋水果1089元,市場處接獲舉報,開罰1200元,但業者已經不是初犯,去年就曾被連續開罰4次,晚間市場處再度稽查,卻不見這間水果攤,業者似乎避風頭,不過市場處說要查到攤販消失為止。

圖/TVBS

 
北市市場處攤販科長楊忠誠:「這個是他(遭罰水果攤)主要營業範圍。」

市場處人員來到士林夜市稽查,卻不見被檢舉賣給韓國客,一袋水果1089元的水果攤,店家避風頭,不過市府說會查到攤位消失為止。

北市市場處攤販科長楊忠誠:「我們每天會直接,到現場這邊來做稽查,只要有發現(遭罰水果攤)的話,我們就會要求他離開,如果他不離開,我們就會採取,沒入他攤架的處分。」

 
圖/TVBS

這間水果攤被檢舉,賣給觀光客一袋水果近1100元,22日市場處已會同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1200元,不過他不是初犯,2018年4月8日到11月,更曾經連續被開罰4次,又因為水果攤不是合法登記攤販,市府決定不再給機會。

北市市場處攤販科長楊忠誠vs.水果攤商:「你們現在一杯是賣多少?像這種的標價都很清楚,一杯是50元。」

其他水果攤也被加強稽查,市場處人員詳細詢問標價,從7月開始,規範夜市水果業者必須改用固定容器,以杯或盒計價,價格須落在50至120元。

圖/TVBS

其他水果攤業者:「一定經過報導,大家都會有一個印象在,那一陣子的生意量,多少會受到影響,那我們當然會擔心,是不是這個月的業績就會不好,這個沒有重量了,反正就是一杯多少錢,就是這樣子。」

遭開罰的水果攤任意哄抬價格,影響夜市形象,也牽連其他賣水果的攤商,市府的連坐法看似公平,但品質好的水果成本也高,用心的攤商哪禁得起這種一視同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果攤#士林夜市#暴利#高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92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