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特犬又傳攻擊 柴犬遭猛咬蛋蛋破裂恐跛腳


發佈時間:2019/09/22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2 14:07
柴犬被比特犬咬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柴犬被比特犬咬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比特犬攻擊事件再度發生!13日,彰化1名林姓女子牽著2隻愛犬在家裡附近的街上散步,經過社區網球場時,竟突然衝出1隻兇猛且未繫繩的比特犬,對其中1隻柴犬狂追狠咬,持續了好幾十秒,直到主人抓住牠才停止,造成被攻擊的柴犬大腿撕裂傷、蛋蛋破裂,緊急送醫搶救後,撿回1命,但日後可能面臨跛腳,林姓女子一家上門找比特犬的飼主談判,卻得到草草了事的結果,讓他們實在難以接受。

比特犬從網球場爆衝出來撲向柴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林姓女子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13日上午10點她牽著家中2隻愛犬出門散步,豈料,竟有人在社區網球場內遛比特犬,且未繫繩,也沒有戴口罩,雖有將門闔上,但在林女牽狗經過時,比特犬一把將門撞開,爆衝出來,朝柴犬「阿九」猛烈攻擊,連飼主自己也拉不住。比特犬持續咬拉阿九十幾秒後,才被飼主牽制,已被嚇傻林女趕緊將狗狗拉到一旁,但比特犬竟又掙脫飼主,再度撲向阿九,像發狂似的狠咬,所幸鄰居上前幫忙,才讓阿九脫身。

比特犬再度攻擊柴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比特犬的攻擊,造成阿九大腿多處撕裂傷,深可見骨,睪丸陰囊全碎,需全部切除,且傷口感染惡化,在2次開刀手術清創後,情況才逐漸恢復穩定。獸醫表示,幸好林女有牽繩,才沒傷到致命的胸腔鼻子等部位,但目前的傷勢仍會影響阿九大腿的機能,最糟可能會面臨跛腳,讓林女想到就悲痛萬分。

柴犬傷勢嚴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手術期間,林姓女子1家去向比特犬飼主談判,希望能討回公道,卻得到飼主凶狠惡劣的回應,1句道歉也沒有,想支付診療費草草了事,林女更從家鄉社團中得知「比特犬已被送走」,讓她無奈表示「狗狗是無辜的」,這做法根本治標不治本,要是飼主有照規定牽繩、戴口罩,就不會釀成憾事。

林女的PO文被網友轉發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後,引起不少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好心疼,希望狗狗趕快康復」、「不要姑息,要告」、「建議提告」、「吉了吧,這個很不行」、「還是很不解,養比特犬的飼主不綁起來到底什麼意思」。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比特犬#咬傷#柴犬#爆衝#蛋蛋破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650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