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暖公公煮薑母鴨 「一個轉身」害她嘴角失守!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1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1 13:45
示意圖/翻攝霸味薑母鴨-民權店   Bàwèi Ginger Duck臉書
示意圖/翻攝霸味薑母鴨-民權店 Bàwèi Ginger Duck臉書

天氣轉涼,又到了吃鍋的季節。有1名女網友的公公,就在家中大展廚藝,親自做薑母鴨給全家人吃,原PO表示,公公當時正忙著下廚,但一個轉身,她竟看到公公身穿「拋棄式圍裙」,讓她忍不住大笑並拍照PO網;網友看了也笑讚「滿實用的」!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自己家裡是透天厝,日前下樓準備出門上班,看到公公在廚房忙進忙出,說是天氣變冷了,要煮薑母鴨;沒有到此時公公一個轉身,原PO看到他將舊報紙圍在身前,並用封箱膠帶固定住,在剁鴨肉的時候才能防噴濺。

 

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原PO看到這一幕不禁嘴角失守,大讚公公太有才,「覺得公公怎麼那麼聰明,馬上跟他說讓我拍張照片」。這件「拋棄式圍裙」不僅成本低、方便取得,還不用清洗,真的是超有創意!

網友看到後也紛紛大讚「滿實用的,還不用洗,用完即丟」、「薑還是老的辣」、「公公真的好逗趣」、「公公怎麼那麼可愛啦」、「環保」、「好溫暖的公公」、「再拿報紙摺成帽子剛好一套」、「這個公公好聰明」。

 
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薑母鴨#拋棄式圍裙#舊報紙#封箱膠帶#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79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