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老爹不再是炸雞界一哥?網推「xx炸雞」天龍人沒聽過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9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9 10:52
胖老爹。圖/TVBS
胖老爹。圖/TVBS

胖老爹美式炸雞當年打著「一道又一道的標準工序,就為了給顧客值得等待的金黃酥脆炸雞」的口號,一度成為全台最受歡迎的炸雞店,但近年來胖老爹似乎有些退燒。日前一名網友在網上發文提問,希望大家能推薦能完全比下胖老爹的炸雞店,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近日一名愛吃胖老爹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是胖老爹的粉絲,從它還沒爆紅就是常客,大家都知道這間店主打就是現炸,也是因為這樣讓原PO如此著迷,雖然近期有退燒的趨勢,但原PO覺得這是好事,起碼像他這樣的鐵粉可以不用排隊。

 
 
圖/翻攝自PTT

另外,他說「我還真的沒找到有哪一家是能滿足我這種現炸控的。」也詢問其他網友是否能推薦一家能比下胖老爹的炸雞店。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推薦來自台中的昌平炸雞店,這家店曾經榮獲網友票選第一名的炸雞店,但或許是台北的店面較少,導致很多台北人不知道這家店的存在,並留言「昌平在哪啊?天龍人沒聽過」。
 
昌平炸雞。圖/ 翻攝自google

昌平炸雞總店位於北屯昌平路上,目前在全台灣有50間左右的分店,但台北似乎只有新莊跟新店2家分店,也難怪許多大台北地區的消費者都不知道這家店的存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昌平炸雞#胖老爹#炸雞#台北#天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569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