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機車自主繳費 車主遭「重複開單」批亂收錢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9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9 07:56
北市部分路段可自主開單。 圖/TVBS
北市部分路段可自主開單。 圖/TVBS

台北市交通局近期推廣機車停車自主繳費的服務,但民眾卻遇到被「重複開單」的情況,表示在自主開單後,又會收到開單員的紙本單據,讓民眾對此功能有些疑慮。對此,北市交通局回應,因為網路傳輸的問題,導致有民眾遇到這樣的問題,強調內部會持續改善系統,而且自主開單者無須再繳紙本單據。
 
台北市從7月8日起正式推動機車停車自主繳費的服務,只要是停在1.7萬的收費停車格內皆可自行繳費,而且年底前享有5元折扣,儘管現在此功能不夠普及,使用比例僅1.5%,但卻有民眾在使用後仍收到開單員的紙本單據,質疑系統是否有漏洞。

 
 
針對民眾遇到的情況,停車管理工程處解釋,當民眾自主開單後,系統會將資訊傳至開單員掌上型電腦中,程序上需要一點時間,大概會有5分鐘的時間差,導致開單員查無資料,才會出現重複開單的問題。
 
最後,停車管理工程處提醒民眾,已在線上完成自主繳費的用戶,如果再遇到紙本單據時則可以不用理會,也不用再次繳納停車費,重複開單的資料會由停管處後台系統自動註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車#自主開單#北市交通局#停車管理工程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1

0.0880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