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什麼人在職場活最久? 網點出「關鍵特質」:先成功一半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8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21:0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畢業後離開校園進入職場,除了要面對工作職務外,還需要跟各種各樣的人打交道。近日就有網友很好奇,職場上到底怎樣的人比較有機會受到老闆和主管賞識,得以在公司久待,便發文詢問「什麼人在職場上活最久呢」?問題曝光後,有人留言指出「會做人先成功一半」。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以「在職場上什麼人活最久呢」為題,好奇究竟什麼樣的人比較有機會受到老闆與主管的賞識,得以在公司長期任職,便發文詢問廣大鄉民,「在職場上,什麼樣的人,在公司存活最久呢」?

 


文章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指出「會做人」很重要,「會做人的」、「會做人真的最重要」、「會做人先成功一半」、「做人七成,做事三成」、「說好聽會做人,直白一點會拍馬屁」、「會做人,臉皮厚」、「有點能力又會做人」。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老闆的子女」、「卑鄙的人」、「老闆的親朋好友」、「不出頭也不當白目的人」、「會背刺人的」、「廢物、裝死的人」、「三八的人」、「不要臉的人」、「董事長的兒子」、「安然等退休的人」、「沒有存在感的」、「逢迎拍馬那種」、「狗腿的人」、「小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職場#工作#老闆#同事#主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917

0.7515

1.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