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叫妳沒人要!老闆祭出「超佛脫單福利」 眾人全羨慕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8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17:07
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示意圖/TVBS
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示意圖/TVBS

有遇過這麼為人著想的老闆嗎?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因為要陪媽媽去醫院照胃鏡,於是提前請假,而老闆得知後雖然毒蛇吐槽,但在字裡行間卻能感受到他其實很照顧員工,老闆甚至還發下豪語,只要女網友能找到男朋友的話,就給她2萬現金加2的禮拜的假期,讓網友看了超羨慕。

原PO私訊老闆請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不過就請1天假嘛…幹嘛要這樣嗆我呢…」昨天,原PO私訊老闆表示,禮拜五要陪媽媽去醫院照胃鏡,想要向公司請1天假,同時詢問要不要找人來代班;而老闆很豪爽的同意了,並回應,「不用,禮拜五我會在,禮拜五我沒有外出」。

老闆祭出超佛脫單福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當原PO再次跟老闆確認的時候,老闆則回應,「當我死了逆?你們休假來還值班算加班,不要挖洞給我跳,我很窮,沒有錢給你們加班」、「XXX,跟妳說不用啦,人家男朋友不是禮拜四回來?讓人家團圓一下會死是不是」。

原PO也忍不住開玩笑,「X,你罵我,你就對她這麼好」,沒想到遭老闆吐槽,「誰叫妳沒人要,不然妳也去找1個男朋友啊」,下秒,老闆突然祭出超佛脫單福利,「找到我就放妳2個禮拜帶薪假,再給妳2萬現金,不開支票」。
 

原PO分享和老闆的對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回應,「哈哈哈哈,好霸氣的老闆」、「我可以去上班嗎」、「珍惜好老闆」、「這老闆好有趣,我喜歡」、「我也想遇到這種老闆」、「你們公司還有缺人嗎」、「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我們失望」、「老闆有帶到心了,都能互相體諒」。

另外,也很多人開玩笑地說,「報名假男友,現金對分」、「需要一起騙妳老闆的假跟2萬塊嗎」、「假男友報名到幾號了」、「假男友要在哪登記報到」、「走!我先陪妳去領老闆的2萬,妳再拿去度假2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老闆#福利#單身#工作#霸氣#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43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