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風吹倒!標誌桿瞬間斷 人車險被壓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8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20:46

怎麼好端端的,標誌桿會突然倒下!今天中午在新竹竹北市,中華路上,有一根標誌桿突然應聲倒下,就差幾秒就會壓到貨車,場面十分驚險,目擊民眾嚇傻站在路邊,完全說不出話來,工務單位檢查,基座有些鏽蝕加上強風所導致。

圖/TVBS

 
車子才剛開過去,標誌桿瞬間倒下,民眾原本要外出,完全被嚇傻,動也不敢動,後方白色貨車及時煞住,從另一個角度看,黑色轎車剛剛經過,標誌桿應聲倒下,只差一點點,就壓到貨車,實在好驚險,只是奇怪,沒受到外力撞擊,標誌桿怎麼會突然倒下。

標誌桿橫躺在路中央,車輛小心繞過。

工作人員:「我先把它拉旁邊一點啦,車道要大一點啦。」

 
圖/TVBS

事件發生在18日,中午將近12點,新竹竹北市中華路上,大白天車來車往,結果這一根標誌桿基座斷裂,把附近居民以及用路人嚇了好大一跳。

附近居民:「我住在這邊三十年了耶,第一次碰到這種事情耶,而且今天風沒有很大。」

居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怎麼會說倒就倒。

圖/TVBS

附近居民:「我懷疑施工品質不好,兩個施工沒有多久耶,不到幾年耶,我很擔心另外一個也會垮。」

公路總局新竹工務段長巫清煒:「那可能也是因為長期,受陣風吹襲的影響,導致根部部分,有一點金屬疲勞。」

這根標誌桿,已經有30年,而且每天都會派人去巡檢,都沒發現有異狀,最近會再加派人力,多巡視比較老舊的標誌桿,防止再有意外發生,下午1點半狀況排除,交通也恢復,只是我們再看一次,這驚險的一幕,還好沒有人車經過,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意外#標誌#掉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921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