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人躺地休息!他嘆「尊嚴被現實磨光」…掀網友兩面論戰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7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17:33
原PO看到畫面不禁感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看到畫面不禁感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近日一名網友偶然看到3名衣服上都是汙泥的工人躺在地上休息的畫面,令他不禁感嘆,「尊嚴,已經被現實的生活環境磨光了」,不過貼文一出後,卻意外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2張照片,只見3名工人躺在薄薄的木板上休息,其中1個倒頭就睡,另外2個則是在滑手機,而悶熱的施工環境下只有2台電風扇在運轉,令原PO不禁感嘆,「多少師傅都曾經這樣…知識、技術、專業,算什麼…只要有工作就好了,尊嚴,已經被現實的生活環境磨光了」。

 

貼文意外掀起網友兩面論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也感嘆,「師傅真的辛苦了」、「這是一些為了家中三餐努力工作的偉大男人日常」、「在台灣,有技術層面的從不被重視過」、「沒有這些師傅也不會有現在舒適的環境」、「在這個現實社會上金子跟面子哪個重要?所有行業都需要去尊重,但就是有些高高在上的人」。

不過有人則認為,「工地都這樣啊!午休找個能鋪地板的東西就直接躺了」、「工地有這樣已經很不錯了」、「這跟尊嚴有什麼關係」、「工作還是需要休息,跟什麼專業、尊嚴沒有任何關係」、「你們竟然還有可以睡覺的小房子」、「工地休息就是方便就好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工人#師傅#施工#尊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04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