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得城隍爺三聖杯 柯媽才欲先幫柯登記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8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20:59
圖/TVBS
圖/TVBS

支持民眾以及柯爸柯媽昨天到中選會要幫台北市長柯文哲登記,但是最後因為超過截止時間,而沒有成功,不過昨天到底怎麼回事,柯文哲是否有意參選,柯媽今天還原過程,原來是她得知郭台銘不選後,到城隍廟擲茭,得了3個聖杯,因此想先登記,至於選不選之後再決定,不過最後五點半前沒等到柯文哲現身,柯媽說是有人阻擋。

前立委黃文玲vs.中選會員工:「準時進來了,怎麼會這樣子呢。」

 

差一點就登記成功,只是一直沒表態的柯P以及爸媽,怎麼會登記截止時,出現在中選會,柯媽還原整個過程,原來是前一晚郭台銘宣布不選了,柯媽早上就到城隍廟擲茭。

圖/TVBS

柯媽何瑞英:「給我指示,三個聖杯,我很相信城隍爺,祂答應我。」

 
連續三個聖杯,柯媽決定先登記了再說,搭乾女兒前立委黃文玲的車,抵達中選會。

柯媽何瑞英:「不知道好還是不好,自己也不確定,我想叫他先登記,心裡這樣想,可是我想先叫他登記而已,好多人拿100萬去。」

柯媽說她四點多就到了,也打電話給柯文哲。

柯媽何瑞英:「我跟他(柯文哲)你五點半前就要來,不來是棄權喔,我這樣跟他說,他說好啦好啦,結果到五點半都還沒來。」

最後沒能登記,柯媽火氣不小。

圖/TVBS

柯媽何瑞英:「(黃文玲)5點27分上樓的,前面還有一個人在登記,還在寫資料,他看到黃文玲就說到這邊,不可以,還沒三十分,就說到這邊。」

選與不選,支持者拉鋸,柯媽也是推手之一。
 

柯媽何瑞英:「我的意思是要來謝謝,結果他五點半之後,就是有人阻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何瑞英#聖杯#登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705

0.1888